我不生氣! 超冷靜情緒控制術 系列套書(隨書附贈2捲特製紙膠帶)




我不生氣! 超冷靜情緒控制術 系列套書(隨書附贈2捲特製紙膠帶)


我不生氣! 超冷靜情緒控制術 系列套書(隨書附贈2捲特製紙膠帶):【近期預告~幼兒園p評鑑辦法~簡化評鑑,期待能讓老師把更多b時間專注在教學上面】SFH60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我不生氣! 超冷靜情緒控制術 系列套書(隨書附贈2捲特製紙膠帶)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不要惹我生氣:8個冷靜情緒的控制法

【發現這根本像極了f了~衛生棉護墊~,當下拿起W手機錄影】vVmXK沒有天生的壞脾氣,「練習」就能改變!
生氣是可以控制的,想要管好自己的情緒,只要1分鐘。
解讀所有人生壓力,讓你從此不再抓狂

怎麼辦又生氣了?
為什麼你會情緒失控?
──教你不失控的8個有效方法
情緒很像一個小孩子:沒有只聽話、不調皮的孩子,也沒有不犯錯的孩子,一樣的道理,我們的情緒也不可能總是好的,而且,經常會有「調皮」的時候。
「適當表達」情緒,是一門藝術,需要用心的體會、揣摩,更重要的是,要確實用在生活中。

11招,教你練習不生氣:超貼切情緒控制術

我們想要控制自己,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常聽到有人一面懊悔,一面這樣說「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每個人都有情緒失控的時候,對我們來講,情緒好像是一種很難控制的東西。可能因為一件很小的事情,就會激起我們很強烈的情緒反應,我們能夠控制它嗎?

心情低落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可憐、很糟糕、很倒楣;憤怒的時候,覺得很生氣,怎麼發洩都無濟於事;悲傷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是灰色的;失望的時候,再也看不到光明。沒有人希望自己總是有這樣負面的情緒,可是它卻自然的產生了,

每個人都有情緒波動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不良的情緒,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中,終日要面對來自家庭、工作、社會的各種壓力。尤其是現在面對突如其來的經濟危機,在這樣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很多公司都會採取比如裁員,降薪等措施,很多人都在擔心失去工作,對未來感到有些迷茫。隨之而來的肯定會影響情緒,心情煩躁,如果控制不好的話,不但會影響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同時也會影響其他人。

所以,越是在這種時候,越是要學會調節自己。因為一旦你的情緒失控,在面對問題的時候就會無法理性而冷靜的面對,同時行為也會失控,會把本來好的事情變壞,不好的事情變得更糟糕。
【如何納管還需討論~加m熱菸根本是舊瓶裝新酒,一樣含有害物質~立委G委陳宜民今質詢時表示】1zfjI
總之,在生氣之前,一定要學會思考。思考一下,什麼行為是需要的,什麼行為是必要的,什麼行為是錯誤的,這樣,你就會慢慢找到自己的路。但是,這條路需要慢慢地捉摸,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頓悟的,我們也都是在頓悟中學習成長,一路這樣走過來的。

不熟是要聊什麼?: 7個不讓人抓狂的溝通術

這不是交際應酬,也不是逢迎巴結,而是百試百靈的超級社交法則。
有時候我們無法好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或心情,
不是對像或個性的問題,而是沒有好好掌握「溝通技巧」。說話10秒內沒重點,Out!

任何時候都不能用傲慢的態度對待別人,即使認為對方的缺點多於優點。
你會出現讓你交不到朋友的白目行為嗎?
寧願不說話也千萬別說錯話。愚蠢的人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
?

【但這群人卻必須舉著牌4子在大太陽底下站一整天,因此每當她看到?路上的舉牌工時】]H0M<



書本簡述:

  • 出版社:大拓文化   
  • 出版日期:2017/05/03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我不生氣! 超冷靜情緒控制術 系列套書(隨書附贈2捲特製紙膠帶)



我不生氣! 超冷靜情緒控制術 系列套書(隨書附贈2捲特製紙膠帶):【爬樓梯取代搭6電梯至於長者,最怕運2動傷害】YpUL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