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點當然可以克服,驚人的NLP!:消除壓力、改善人際關係、加強領導力、重塑自我的實用心理學




弱點當然可以克服,驚人的NLP!:消除壓力、改善人際關係、加強領導力、重塑自我的實用心理學


弱點當然可以克服,驚人的NLP!:消除壓力、改善人際關係、加強領導力、重塑自我的實用心理學:【後兩家業者在個別8別擅長的產品領域,實力甚至不輸村田台廠近年來5則是接受日廠退出的產品版圖】dT^OK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弱點當然可以克服,驚人的NLP!:消除壓力、改善人際關係、加強領導力、重塑自我的實用心理學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以NLP(神經語言程式學)重新建構意識,
擺脫框架,安裝幸福人生新程式!


◆美國《財富》雜誌排名世界500強企業,大部分已引入NLP作為培訓課程。
◆全球政商界名人、運動明星等,皆透過NLP尋求自我突破,提升個人成就。


人類在沒有程式的全新狀態下出生,後來透過偶發「體驗」被設定了「程式」,這些程式是決定你人生幸與不幸的關鍵。

生在資訊錯綜複雜的社會中,我們被多種價值觀綁住,NLP就是「大腦的使用說明書」,可以幫助你從舊有價值觀中鬆綁,克服根深蒂固的弱點與障礙,是一套確實有效的自我改革技術。

NLP是分析各領域中傑出人物的行為模式,
並研究這個範本使用大腦的方法,
【預定即日起試U試營運一個月,於每天直達列車共約20個班次的第二節車廂空調出風口安裝自動除菌離子模組台W灣夏普已在桃園機場捷運第一航廈站(A12)設置~夏普自動除菌離子空清屋~】Er:7B因此也稱為「大腦的使用說明書」!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是「Neuro」(神經=五感)、「Linguistic」(語言)、「Programming」(程式)的縮寫。是有效結合語言學與心理學的實踐方法。

【他也呼籲民眾不要7要熬夜與大量喝酒,這都增加血管H管阻塞的機率】wno4:透過NLP,許多人在短期間克服了窮極一生都無法改變的弱點,達到自己原本以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本書以情境漫畫實例結合主題文字的方式,讓您輕鬆理解NLP,只要讀過一遍,就能將最重要的重點記在腦中,並學習到如何運用NLP,重塑大腦迴路,成功克服弱點、解決問題。現在就讓我們跟著書中的主角,一起學習NLP,體驗真實改變的無限可能!

專業推薦(按姓氏筆劃序)

NLP國際高階訓練師?赫威思專業訓練中心首席講師 陳威伸│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靈關懷協會理事長?NLP訓練師 廖雲釩│兩岸知名企管講師?商周專欄作家謝文憲
【包含戴正吳9月底0開始兼任中國代表,親自督_軍操盤】6c@1>



書本簡述:

  • 原文作者: Yamasaki Hiroshi
  • 譯者: 陳美瑛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14/04/10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弱點當然可以克服,驚人的NLP!:消除壓力、改善人際關係、加強領導力、重塑自我的實用心理學



弱點當然可以克服,驚人的NLP!:消除壓力、改善人際關係、加強領導力、重塑自我的實用心理學:【能延長壽命約三年衛福部國健署@署社區健康組研究員林真夙表示,運動可消耗熱量、促進U進新陳代謝、活化細胞】U8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