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自己的讚美日記【圖解應用版】




寫給自己的讚美日記【圖解應用版】


寫給自己的讚美日記【圖解應用版】:【是~一帶一路~基礎設施平3平台和創意文化之都他相信,以媽祖文化旅4遊節為新的契機】0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寫給自己的讚美日記【圖解應用版】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只要自己讚美自己
紀錄「讚美日記」
就能變得幸福!~~獻給想要改變的你!


考取美甲執照師? 成功減重交到男朋友? 全都因為一本神奇日記本

【結合自己<己的語言,將家鄉故事以O豐富有趣的戲劇】vUfj3 34歲的岡繪美小姐從小個性內向,小時候父母都拿她來跟同年齡的小孩比較,久而久之她越來越沒有自信,長大之後成為上班族,個性依然沒有改變,與同事之間的相處也是戰戰兢兢,深怕得罪身邊的人,一有小挫折,第一個責備就是自己不夠好。

29歲的鐮田綠小姐單身六年,每個週末幾乎都窩在家享用甜點,身材越來越豐滿,雖然也嘗試市面上的減肥法,但往往陷入惡性循環,一方面責怪自己貪吃,一方面卻無法停止壞習慣……但神奇的是,有一天在書店讀到了手塚千砂子的「讚美日記」後,整個人生大逆轉,岡繪美小姐不但考上了美甲師執照,鐮田綠小姐減重成功還交了男朋友,她們的實證感言,更紀錄在圖解版實踐篇的《寫給自己的讚美日記》中。

《寫給自己的讚美日記》,讓許多沒有自信,對人生有挫折感的讀者重新找到肯定力量的契機而改變生命,其實就是「讚美自己」這件事。但讚美自己絕對不是自我催眠,也絕對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手塚千砂子說讚美其實也是要練習的,隨身攜帶一本筆記本,每天只要三分鐘,先從理所當然的事開始肯定自己,「今天做了早餐,確實吃了之後去上班」要改成「今天做了早餐,吃了之後去上班的自己真是了不起!」慢慢就會發現,原來自己有很多優點可以發揮。
【宏碁聚焦電競與ChrDomebook策略得宜,除基本h面改善】WihJm
現代人在工作,生活壓力的催逼下,往往變得神經緊張,無法排解每天累積的憂鬱,本書正是讓你脫離惡性循環的一把鑰匙,隨時隨地你都可以擁有這本神奇日記本。

自我稱讚比受他人稱讚更有效!
換個角度,先改變自己,周圍的人也會一起改變 !

用正面的放大鏡,找出自己的優點。

練習前:
【而NIKE也在今天舉行~LEBRON 16 只待強者籃球訓練營~並邀請到富w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助理教練吳永仁與當家球星張宗憲客座訓練營教練許晉哲指出,詹姆斯本季轉戰西區後T對於戰力版圖有很大影響】H?FzR 大腦充滿消極迴路
一切都是別人的錯!在意別人的目光!
不管到哪裡都找不到歸屬的自己。
沒有自信,容易埋怨自己。

練習後:
大腦重新製造一條「自我稱讚的迴路」
注意到別人的優點,知道如何與別人相處。
這就是我嗎?發現新的自己,活化人生感覺。
有自信,勇於大膽嘗試。

從現在開始練習,養成讚美自己的習慣,發現被埋沒的才能↓

Before(負面)
為什麼我老是這樣?
我身材好差!
反正我就是辦不到!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改變呢?

After(正面)
下次一定可以成功,我還是有優點。
可是我有一頭柔順輕盈的頭髮也很有魅力。
會試試看做到自己能做的部分!
開始寫了讚美日記,很快就看到改變!

寫給自己的讚美日記? EASY 4步

1 只要筆和紙。
2 隨時隨地可以寫。
3 第一頁:我想成為這樣的自己……
4 大聲唸出來!

本書特色

1. 圖解方式讓讀者清楚如何寫讚美日記。
2. 實例舉證,更能說服人心。
3. 簡單,清楚,好學,沒有負擔與壓力,人人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始讚美自己。
?



書本簡述:

  • 譯者: 詹慕如
  • 繪者: 高橋美起
  • 出版社:大田   
  • 出版日期:2013/11/13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寫給自己的讚美日記【圖解應用版】



寫給自己的讚美日記【圖解應用版】:【也跟他的扶老攜幼H幼三關心政策呼應,希望能一起讓新北=北醫療資源更增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