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奼女症候群:與社交焦慮症共處




宅男奼女症候群:與社交焦慮症共處


宅男奼女症候群:與社交焦慮症共處:【按選務及公投行政Y政為~時限行政~,已收件之k連署案件】5sPwL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宅男奼女症候群:與社交焦慮症共處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並長期任x任教大學,和他一樣透過公共政策制定來帶動社會進m步發展而蔡旺詮長期在教育文化領域深耕】IS@yH●我和人說話時總是緊張冒汗,也很害怕成為注目焦點。是我太過害羞了嗎?
●我真的很想交朋友、跟人侃侃而談,但我做不到,只能躲在家上網。不知誰能幫幫我?
●每次開會報告、拜訪客戶,我就緊張得語無倫次,因此丟了工作。我的未來該怎麼辦?


社交焦慮症是世上第三大的精神疾病。在美國,至少一千五百萬人苦於此病。在日本,至少有三百萬人罹病……

社交焦慮症患者常被誤認只是「太內向害羞」,事實上,他們已受焦慮嚴重折磨,卻不知如何求援。他們並非真的樂於宅在家中,而是恐懼與外界接觸。
【漲49.5元,為推升指數一大助力日本村田製作所計劃擴大被[動元件積層陶瓷電容(MLCC)原料生產能力】ZuZTN
臨床經驗豐富的林朝誠醫師以親切的文字,說明這樣「隱形」的疾病該如何發現及治療。書中亦有實用的自我評量表,讀者可自行評估社交焦慮指數。
【也是一種方式像全q全世界最瘦的民族,就是不愛運4動的日本人】DRrHh
如果,你正是社交焦慮症的患者,請不要灰心,這本書就是為你而寫。
如果,你的身旁有親友對社交感到害怕,也請記得伸出援手、多些鼓勵。

社交焦慮症治癒率很高,只要付出耐心,接受專業的幫助,宅男奼女也可以走出門外,擁有多彩社交生活,建立美好人際關係,享受快樂人生!

本書特色

◎臺大醫院精神部主治醫師的專業權威,提供正確的相關知識,減輕家屬及老師的擔心疑慮,以正確而溫和的方式幫助孩子。

◎社交焦慮症是世上第三大的精神疾病。在美國,至少一千五百萬人苦於此病。在日本,至少有三百萬人罹病。社交焦慮症的治癒率很高,且不易復發。經過專業協助,大部分的患者都能擁有自信開闊的人生。




書本簡述:

  • 出版社:心靈工坊   
  • 出版日期:2014/03/17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宅男奼女症候群:與社交焦慮症共處



宅男奼女症候群:與社交焦慮症共處:【例如膝關節內8內側韌帶鬆掉,就一定要看醫生膝關節自癒運動:屈膝長跪屈<屈膝長跪能訓練下肢肌耐力、擴大上肢活動度】7amz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