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不夠好:抓住否定自己的原因,找到肯定自己的方法




誰說我不夠好:抓住否定自己的原因,找到肯定自己的方法


誰說我不夠好:抓住否定自己的原因,找到肯定自己的方法:【土國未來的能源政策十分積極:十年內將_將會有42000MW的再生能源建置量,其中一萬來自風力p、一萬來自太陽能】lWJlq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誰說我不夠好:抓住否定自己的原因,找到肯定自己的方法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我們都得了「覺得自己不夠好」這種病!
你自卑,常覺得自己不完美;
你沒自信,必須等一切到位再說;
你找藉口,各種理由一大堆……
請問你還要讓這種負面想法寄生多久?
否定自己,請到此為止;認識自己,從現在開始!

真正的大人都知道,不一定要成功才會快樂,成功了也不一定快樂。
我真正想過的,是一個快樂的人生,不是成功的人生。__褚士瑩

【能走K就多動,用~積少成多~來達成目標這其\實是一種非運動性活動的消耗熱量】iNsDz

每次碰到要跟外國人講英文,總會說,不好意思我英文不夠好;
要推你負責專案,獨當一面,往往害怕不敢跨出第一步,還是下次,下次吧;
為什麼沒有上大學就自認是敗犬,前途沒價值,
魯蛇(loser)羨慕溫拿(winner),但又找不到充實自己的方法,
人生勝利組更極端,樣樣都想得第一,焦慮落後了就怕沒面子……

「覺得自己不夠好」,不是謙虛的表現,
是打擊信心,粉碎價值觀的前兆?

褚士瑩在每年上百場演講中,第一線面對徬徨年輕人的追夢挫折,聽到職場上班族的個性困境──有人覺得自己太小,習慣聽別人的意見;有人覺得自己不夠幸運,運氣好的人才是天之驕子;有人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桂冠從來不在自己頭上……最重要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已經成為普遍心理疾病,這個障礙在潛意識變成阻擋自己成長的絆腳石而不自知。

如果你真的「愛」自己,就應該把自己當成大人看待,停止表現得像個孩子。
如果覺得自己不夠幸運,那麼一生【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率茂迪、智邦、研華、台達n達、東捷、創揚、能元等綠能與智慧城市代表企業,自15日起將在伊斯坦<堡進行四天密集拜會活動】dcL5_至少有四十個機會,你抓住了幾個?
如果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是否你只是在「找正確答案」,而不是「找自己的路」。
如果你是「完美主義者」,你有沒有想過是否「完美」才是痛苦的根源?

不是看輕自己,也不必過度自戀
本來只要認識自己,定位自己,
任何環境或困難都無法左右你的決心。

【自己過去也是從文化運d運動、社會運動出身的,除了寫作也經歷R過很多大型機構】a^=\m



書本簡述:

  • 出版社:大田   
  • 出版日期:2018/06/12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誰說我不夠好:抓住否定自己的原因,找到肯定自己的方法



誰說我不夠好:抓住否定自己的原因,找到肯定自己的方法:【但台灣企業經營相對不足貿@協以作為國家的業務員為使命,將整合國]國內資源】E6tg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