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心靈:我是大學生活的贏家




約會心靈:我是大學生活的贏家


約會心靈:我是大學生活的贏家:【因為到市場好b像是走星光大道, 好多人都對她喊~8加油~、比~讚~ 】2TatX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約會心靈:我是大學生活的贏家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站在大學的起跑線上,要給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進而揚自己之長,避自身之短;說該說之話,做該做之事;弄清自己有幾斤幾兩,明白自己是何許人也。於是,未來發展,你就有了一個良好的邏輯起點。
?
青春,金子般的季節;大學,象牙之塔的殿堂。

我們對之充滿無限的期待與嚮往。

這裡是人生走向獨立的起跑線;這裡是學習十八般謀生武藝的大講堂;

【~去年這z這樣狀況,我們打得很掙扎~這是;兩隊第一次在開幕戰交手】z=RBU

這裡是萌動初戀的伊甸園;這【印度財政部於2018年9月28日i日公告取消用於生產行動電話零組件,包括鋰電池、麥克風、接收器、資料傳輸線及光纖等在內之735項資本財設備進口關稅貿易局表示樂見此措施貿易局表示】IKa]V裡是鍛造社會技能的演兵場。

這裡,我們的能力可小試身手;這裡,生活的煩惱將初次品嚐……

【內部\空盪盪,反而顯現g建築之美】OCU
正所謂:同學於寒窗之下,相距有天壤之別!

因為重要,所以需要運籌,需要謀劃。於是,你有必要讀一讀這本書。
?



書本簡述:

  • 出版社:崧燁文化   
  • 出版日期:2018/06/29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約會心靈:我是大學生活的贏家



約會心靈:我是大學生活的贏家:【感謝各7界關心,于孝斌因Y個人因素】jH>P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