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你還是個陌生人




對於自己,你還是個陌生人


對於自己,你還是個陌生人:【班長黎月燕並代表致贈7徐欣瑩現場烤好的鳳梨酥,期望選情H情氣勢旺】WRXMV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對於自己,你還是個陌生人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當當網5顆星好評推薦

老是羨慕別人成功?
總是怨嘆愛不對人?
都拚成這樣了還像個魯蛇?
為什麼?其實答案一直在身上,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都20、30歲了,每天面對鏡中那個名為「自己」的人,
你真的知道是誰嗎?
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改變?
還是說,你完全知道,卻還在等待奇蹟發生?
勇敢一點吧,看得清自己,才是改變的開始!

八Ο後超人氣心理諮詢師 大將軍郭,
捨棄冷冰冰的專業術語,剖析日常平實案例,
以犀利、一針見血的口吻,教你勇敢認識自己──
這一切不是為了「修正缺陷」,而是為了好好地「接納自我」。

~歡迎來到超人氣心理諮詢師的人生相談室~
看得清自己,就是改變的開始:

﹝你不是拯救者,也不是受害者﹞

1.?? ?為何我總是愛得傷痕纍纍,卻又放不了手?
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能承擔,當你把渣男(女)的人生也一肩扛時,
事實上是強化自己的「拯救者」形象,也等於剝奪了他的自我成長機會。
你又不是生來救地球的,沒必要給自己銬上道德枷鎖。

2.?? ?同事愛搶風頭、主管又瞎,總之我就是懷才不遇。
你可以覺得全世界都與你為敵,沉浸在受害者的淡淡哀傷裡;
或者乾脆積極做點什麼改變現況,讓自己鹹魚大翻身。
雖然凡事怪罪別人的人生比較輕鬆,但演久了還是會膩。

﹝傷疤會留下,但痛的感覺要淡化﹞

3.?? ?我以為自己早就忘了,但還是好怕遇見當年霸凌我的同學……
處理過往傷痛的第一步,就是承認的確受傷了,
然後盡情宣洩,告訴自己:你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弱小無助的孩子了。
碰觸壓抑已久的心結,撫平過程雖然痛,但終究要學會跟創傷共生。

【電商業者結合多種支付方式更成為必要網路家庭集團引進Google: Pay、Samsung Pay和Apple Pay等三大支付,以及自家的JPi拍錢包】dL8mL4.?? ?女神沒拒絕,也沒發好人卡,等久了就會是我的嗎?
一個給不了你現在的人,通常也給不了未來。
不求回報的守候讓人欽佩,但這不代表愛情就應該多看你一眼。
及早從備胎狀態退場吧,長痛不如短痛,清醒才有機會遇到對的人。【學校都被壓得喘不過氣_教育部今年停止此政策,~收起大刀~不再統一X一刪減大學博士班名額】IGNYS【持續以培養具全人素養R與跨領域領導人才為目標,努力建構師大成為一所~跨域M整合、為師為範~的優質學府】a5s;J

﹝容許自己不完美,人生豈是一把定輸贏﹞

5.?? ?一直朝著目標前進,卻忽然覺得那不是我要的……
勵志專家都說,人生一定要有目標,否則無法靠岸。
聽起來沒錯,但生活有時就是會出現吹不散的徬徨、不確定感。
其實有時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反而開啟了更多可能性。

6.?? ?「啊~錯了,我怎麼這麼蠢!」
太多人說:你要小心、要謹慎、機會不等人、差一點就差很多……
所以不小心犯了個錯,就好像成功毀掉自己,墜入萬丈深淵。
但誰不是在錯誤失敗中摸索、嘗試,才逐漸成長的呢?
給自己一個容錯空間吧,沒有什麼非完美不可的理由。

專業推薦

「20幾歲就定位」暢銷書作家、心理諮商顧問/水淼
?



書本簡述:

  • 出版社:好的文化   
  • 出版日期:2018/06/28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對於自己,你還是個陌生人



對於自己,你還是個陌生人:【全民公投反併吞~集會活動及市府舉e舉辦的~2018夢想嘉年華~遊行,華山大草原、景福門周邊道路如林森北路、中山南路等7處路段將從凌晨0時起陸續啟動封路交通管制S喜樂島聯盟集會活動將使用緊鄰華山大草原、中央藝文公園及內政部警政署的林森北路、北平東路區段】SkC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