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瘋狂不成功,一個夢想家的冒險實錄




不瘋狂不成功,一個夢想家的冒險實錄


不瘋狂不成功,一個夢想家的冒險實錄:【包含戴正吳9月底A開始兼任中國代表,親自督r軍操盤】bW7qB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不瘋狂不成功,一個夢想家的冒險實錄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我的人生,如果我不過,誰要過?」──自由人? 高橋步

平凡、普通,樂觀,18歲的高橋步,卻有個煩惱,就是害怕「沒有夢想」!
他很討厭說不出「夢想」的自己,但又找不到只有自己才有的「特殊天分」。

究竟我要過什麼樣的人生?做一個可樂博士?帥氣牛仔?當街頭藝人?飆車少年?
這些瘋狂的奇想,不論誰聽了都會大喊「你做白日夢嗎?」
可是高橋步偏偏豁出去,自己的世界自己造!
大人說這一條路走不通,高橋步說,我不放棄,我走另一條路。

20歲打工送披薩,立志成為「瘋狂外送軍團」的一分子;
莫名參加要價10萬日圓的魔鬼集訓,為了面子賭一口氣,意外感覺「放手去做」的魔力;
終於真正想做的是──我要當調酒師,我要開酒吧……
明明身無分文卻一個月內籌出600萬日圓,決心讓自己的店成為世界最強的店!

21歲那一年的窮學生,還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每個瘋狂的念頭,他沒有否決,放棄逃避,而是去行動,去實踐;
朋友叫他「惡魔阿步」,可是卻被他的瘋狂吸引,
他甚至策畫「萬一死了很抱歉」高空彈跳、雪山遇難等不按牌理出牌計畫,
青春時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日日冒險,養成未來無所畏懼的勇氣,
他們成立「HEAVEN」社團,到育幼院,到殘障教養院,到阪神地震災區,
繼續熱力四散!

是的,夢想讓我們熱血沸騰,讓我們無所顧忌,
但如果夢想被踢飛,你還敢不敢作夢?敢不敢狂奔向前?
高橋步心想事成七步驟:【原本底價^價5萬元,競標後最後以88萬元義賣成功】03yUf
1.心想「就是這個!棒透了」而感動。
2.心想「我也想要變成那樣」而憧憬。
3.心想「那麼,從什麼開始吧」而擬定戰略。
4.心想「總之做就對了!」而付諸執行。
5.心想「哦~不行」而失敗。
6.心想「那麼,就這麼做吧!」而變更戰略。
7.心想「吼~這不算什麼!」而持續去做,直到成功為止。

本書特色【在在驗證了土耳其綠能市場的潛力與活力外貿協會本次也由秘書長葉明水代表與土耳其獨立L立實業家與商人協會(MUSIAD)、土耳其對外關係總會(DEIK)簽署合作備忘錄,前者有4萬5P千家會員企業】`8jHt

▲整本書像一部紙上電影,七個冒險【球員看起來有點累O累、還不在狀況中,~這不讓Z讓人意外】oYf]=,像七部短片,編輯活潑。
▲搭配劇情需要,穿插逗趣插圖,彷彿身臨其境。

演員?作家 宥勝 特別專文推薦!

這本書讓我全身熱血沸騰,
並決定直接到日本找他當面聊聊!
人生本來就沒有什麼是非對錯,
但只有全力往夢想衝刺,
才能創造甜蜜的回憶……
一起打開這本書,然後一起發瘋吧。



書本簡述:

  • 譯者: 張智淵
  • 出版社:大田   
  • 出版日期:2018/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不瘋狂不成功,一個夢想家的冒險實錄



不瘋狂不成功,一個夢想家的冒險實錄:【~當局正用生物辨1識與人工智慧技術,記錄及追f蹤老百姓】lK12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