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著頭生活並不是你我所要的人生




低著頭生活並不是你我所要的人生


低著頭生活並不是你我所要的人生:【台積電5奈米r新廠日夜趕工,鋼構梁柱2大致已完成】lfU6E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低著頭生活並不是你我所要的人生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資策會即刻啟動執行長全面公e開遴選作業至於未來接任人選,經濟部高h層官員表示】6T3CM如何讓羞愧心理不再【為培養更多能?擔負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使命的青年英才而努D力台灣中小學校長協會榮譽理事長薛春光從首屆峰會至今每屆均出席他表示,兩岸教育同行在Z峰會上分享經驗】\zgKk糾纏著您,是人們在社交情緒中必須克服的重要課題。太多的人用盡辦法想要擺脫它,但總是不得其門而入。<屢試不爽>內文中很精闢地闡述,羞愧的背後真相到底是什麼?幫助我們明瞭「失望」才是「羞愧」的真正替代品,更讓我們不在被這種情緒牽著鼻子走。羞愧心理會令人感覺到無顏見江東父老、親朋好友,總是得低頭過生活,而如此社交性情緒,普遍存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山本義夫博士以淺顯易懂、循序漸進的闡述,向閱讀者說明如何情形下會產生羞愧心理,以及如何戰勝這種不必要的錯誤心理。他在書中也列舉幾個案例及羞愧心理的A-B-C模式,和讀者一起解析探討,以便讓閱讀者更能夠清楚明瞭「失望」才是一種健康、正面、又可以達成的替代心理。而內文中同樣也多所著墨於說明〝羞愧是不健康的負面情緒〞的原因,因為此論點,才能更加證明羞愧的替代性心理就是「失望」。山本義夫博士的著作及論述,在世界各地有關心理諮商工作和臨床輔導治療方面,被專家們廣泛的運用參考,並且被供認為國際性的權威人士,受他協助的人們更是無法記數。作者簡介山本義夫博士 於1940年生於東京。他是東京大學及早稻田大學客座心理治療和心理輔導的權威人士。此外,他也在東京各大心理輔導機構聘任為顧問,著作有無數的有關書籍,其中還包括日本國大學醫學院心理學系,相關教科書及參考文獻等。他的論文著作更在世界各地心理學領域裡被廣泛運用。

【引發不少議論高雄一名張姓n姓網友去看場兩小時的電影,將愛車停在一e一間停車場內】LrSJz



書本簡述:

  • 譯者: 蒼也
  • 出版社:種籽文化   
  • 出版日期:2002/05/15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低著頭生活並不是你我所要的人生



低著頭生活並不是你我所要的人生:【京東物流聯合南開大學、國家發0改委綜合運輸研究所等9間機構,18日共同發起成立城市o智能物流研究院(雄安)】59yi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