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力訓練最強日本社長:人生99%問題都能靠肌肉和蛋白質解決




肌力訓練最強日本社長:人生99%問題都能靠肌肉和蛋白質解決


肌力訓練最強日本社長:人生99%問題都能靠肌肉和蛋白質解決:【台南二中校友會12月]將籌辦音樂會及美術展,也會設計幾O樣紀念商品】dtQ2b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肌力訓練最強日本社長:人生99%問題都能靠肌肉和蛋白質解決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日本Amazon 五星評價
銷售13萬冊! Twitter 48萬粉絲!

人生不順利?練肌肉就對了!
「世界上根本沒人是我的對手!」
「科科,現在的我連自己都會怕」
「把健身房所有槓片都給我拿來!」
「朋友會背叛,只有肌肉不會背叛我」

高中時我是個110公斤重的肥宅
開始練重訓以後,我學會為自己擬定計畫並執行,
大學參加美國UFC終極格鬥冠軍賽70公斤級
前一天我體重還是80公【這35項機械設備原進口7關稅約7.5%至10%,這次取L消關稅】7y6fJ斤,一天減掉10公斤
完美把對手KO,結束這一回合

本書作者泰史特龍(Testosterone),現年30歲,1988年日本出生。學生時代是個體重110公斤的胖子。高中到美國唸書,開始接觸重訓,成功瘦身40公斤。

【北上出席蘇貞K昌客家後援大會,並上台與蘇貞昌共同合唱6~客家世界~鄭朝方表示】_opI2

大學時代熱衷於格鬥技,參與美國終極格鬥冠軍賽UFC訓練,向世界級選手學習到最先進的重訓理論與運動營養學。目前擔任日本健身公司執行長。

從魯蛇到肌肉男CEO,他親身的成功經歷,深知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解決不了的,因為其實99%的問題都能靠 #肌肉 和 #蛋白質 解決!

不相信嗎?

這本書就是在日本Twitter超熱門話題集結而成!

重訓會讓你得到:
1. 身體變強、變美、變健康。
2. 變得受異性歡迎。
3. 睪固酮增加,使心情變超好。
4. 不管是主管還是客戶,可以「用肌肉強迫他們屈服」得到無敵的謎之感覺。
5. 即使被男女朋友背叛,槓鈴仍伴你左右,讓你超有安全感。

【經濟部高v層官員表示,將優先延攬熟悉數位科6科技及應用服務的人才】Lg_sR

Twitter 48萬粉絲感言:

「最近我沒時間和精力去健身房。但讀到這本書,我又覺得自己想要重新去健身房訓練肌肉。由於工作壓力和疲勞,我不可避免地生病,但這是一本我希望看到肌力訓練的書。我有動力了!」

「這本書對我來說就像聖經,我每天必讀,最高!訓練肌肉的人都來讀吧!這是一本激勵的書。」

「這是真的,不可思議地增強自信。對於男人來說『力量』就是一切。」

「不只是肌力訓練,還是一本富有啟發性的書本,讓我重新反思人生。」
?



書本簡述:

  • 原文作者: Testosterone
  • 譯者: 陳朕疆
  • 出版社:世茂   
  • 出版日期:2018/05/04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肌力訓練最強日本社長:人生99%問題都能靠肌肉和蛋白質解決



肌力訓練最強日本社長:人生99%問題都能靠肌肉和蛋白質解決:【最終以自殺方式企圖H逃避黨紀國法的懲處,嚴重損害黨7和軍隊事業】SNpT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