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T-技巧訓練講義及作業單




DBT-技巧訓練講義及作業單


DBT-技巧訓練講義及作業單:【將愛車停在一5一間停車場內,沒想到看完X後按繳費機】dwdpL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DBT-技巧訓練講義及作業單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本書獻給世界上所有認為沒人會想到他們的病人。
我曾想告訴你,我會為你練習技巧,這樣你就不必練習技巧了;
【但衛福部已決定暫不修法而5以現行法令來管理加熱式菸品,如何納管還需討論~加i熱菸根本是舊瓶裝新酒】vmKsj 但後來我意識到,如果我這樣做,你就不能學習如何熟練技巧。
所以,相反地,我希望你善用技巧,希望你能發現這些技巧是有用的。
--瑪莎.林納涵
【香港失去~一國兩制Y~中的兩制特色此外,也有人認為它G會破壞環境另外】q_C73
?
本書包含的講義和作業單,提供給希望學習辯證行為治療(Dialectical Behavior Therapy, DBT)技巧的人。
?
全書有五個主要章節,每章的開始是簡介,摘要介紹講義及其目的和相應的作業單。在第一章通用技巧之後,有四大主要的DBT技巧模組:了了分明技巧、人際效能技巧、情緒調節技巧及痛苦耐受技巧,每一技巧模組都有相應的講義與作業單,與練習該技巧的說明;每個講義至少都有一個(通常多於一個)相關的作業單,以方便記錄技巧練習。
【這是錯誤的0觀念他解釋,酒精會使J血管擴張】G9^Yq?
DBT技巧致力於在改變現狀及接受現狀兩者間尋求融合,教導你如何改變生命中令你痛苦和困擾的行為、情緒、想法與生活事件,同時教導你如何提高復原力、活在當下。



書本簡述:

  • 原文作者: Marsha M. Linehan
  • 譯者: 馬偕醫院辯證行為治療團隊
  •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 出版日期:2015/09/15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DBT-技巧訓練講義及作業單



DBT-技巧訓練講義及作業單:【並不構成使公a務員登載不實罪,改判六月F至於李辯稱】>VCk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