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不完美:野生藝術治療師




擁抱不完美:野生藝術治療師


擁抱不完美:野生藝術治療師:【但對他們來說因為這些工:作讓他們有機會自食其力,其實是b正向的】Qx4Fg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擁抱不完美:野生藝術治療師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野生,泛指生活在自然中,未經馴化的狀態。

筆者在野外環境自由自在地成長,大自然的山與水,孕育出順應環境的生命力。在學習成為藝術治療師的旅程中,我也發現及接納了自己成長的黑暗面,擁抱自己的不完美。

【將優先延攬熟悉數位科x科技及應用服務的人才,並希望資策會將來h來能與工研院合作】0\?v1除了自然環境,家人的包容和接納也提供給我很大的空間,容讓我以最自然的狀態,去冒險和面對人生,培養抗逆的能力。

【改變台北從2文化開始~,其實像拆房子Z蓋房子是強項】7ZciK雖然經歷過不少困難,但總是透過藝術治療走出陰霾。我相信空間與個人的獨特性,希望以藝術治療師的身份,服務其他有需要的人,為他們提供可以探索自我的空間,一起承載及分享難以言喻的情感。
?

【老師也不見得能善;用學校新購置的設備,因6此】tAkk<



書本簡述:

  • 出版社:三聯   
  • 出版日期:2016/10/28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擁抱不完美:野生藝術治療師



擁抱不完美:野生藝術治療師:【創新儲能規劃方案透過優化Z化每日尖峰與離峰用電效能,讓客戶不需提8高夏季電費契約】>l[l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