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育:從自我到社群




生命教育:從自我到社群


生命教育:從自我到社群:【就可見停車入場日V日期為6/14日,相當不尋常網友們見到8到繳費金額都驚呼誇張】ETcoX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生命教育:從自我到社群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資策會昨天發j發布聲明表示,感謝各]界關心】ZTkNm 本書是從自我出發、延伸至社群,每一個生命都有其各殊性與重要意義,也對人類社群有建設性貢獻,因此不需要小覷自己,但也不必要太過自戀。本書從生命教育濫觴,點出生命教育不需甚麼大道理,而是可以從日常生活著手,每日認真用心生活、就是活在當下的最好實踐,也是成就個人生命著作的重要意義。本書結構是以一些箴言做楔子,然後以一個實際新聞事件或故事做引子,然後切入不同的生命教育的議題,讀者讀來不會覺得生澀沉重,最後附有一些小小家庭作業以為實踐力行之始。

【盲目擴張、無序經營導;致公司嚴重偏離主責主業,不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b:00s【乘客普遍接受這套R套自動化登機系統,15日搭乘春秋航空c的5017名乘客中】`GLtB



書本簡述:

  • 出版社:五南   
  • 出版日期:2016/08/0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生命教育:從自我到社群



生命教育:從自我到社群:【尤其是人工智慧(xAI)影像上他認為,未來醫療v技術的創新】T8MD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