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失業,我喜歡現在的人生




走過失業,我喜歡現在的人生


走過失業,我喜歡現在的人生:【在中國各地有51700多台,其中光是北京就g有65台他指出】sdQrv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走過失業,我喜歡現在的人生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你擔心中年失業嗎?
◎你是否已做好財務準備,以防中年失業?
◎面臨失業情況,你要如何因應與處理?
◎如果是光榮退休,又該如何經營人生下半場?


作者第一本書《只買一支股,勝過18%》創下長銷四年、暢銷三萬多冊的紀錄,投資理財達人形象深植人心,而他強調的樂活人生態度,則帶給大家充滿陽光的形象。

但其實他有著不同於現在的過往,四十四歲離開證券業的職場後,經歷了一段失業宅在家、沒社交的黯淡生活期,這一段走過失業的心路歷程,本書將細說從頭,坦誠以告。

【我們知道那j意味著什麼,我們將成為歷史上少數能Q做到這樣事情的球隊之一】caPu=生命轉彎處總是蘊藏了啟示與契機,作者在工作十五年之後失業,他深入剖析自己的心情轉折、家人關係、財務規劃等提早退出職場的生活現實面,藉以為計畫退休或擔心中年失業的熟齡讀者,提供一套「不憂失業、快樂老後」的規劃方向;並以自身經驗真誠地給年輕人一些面對未來的肺腑之言,同時大方分享如何從旅行、交友、寫作、積極分享的過程中,找到樂活的祕訣。

名人推薦語
【並刺激膝蓋B與雙腳經絡,奠定自癒力的基礎c礎1.採跪坐姿勢】JXqn2
你的失業,卻為許多人帶來美好人生。~知名作家 李偉文
【以及自家的ZPi拍錢包,讓行動購物支付更加直覺、方便;創業u家兄弟則除了三大支付外加入街口支付】X_h^1
昇輝是有大智慧的人,他有一套很棒的生存之道。~麗嬰房董事長 王國城

若不是當年證券公司老闆的睿智,強迫昇輝離職,今天會不會有這樣火紅的理財專家和樂活達人存在?~前榮總牙科部齒顎矯正科主任 況守信
?



書本簡述:

  • 出版社:時報出版   
  • 出版日期:2016/10/1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走過失業,我喜歡現在的人生



走過失業,我喜歡現在的人生:【妻作m風強勢,他要外出接單B、接工程和施工】LRh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