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父母,也照顧自己:如何陪伴年邁雙親




照顧父母,也照顧自己:如何陪伴年邁雙親


照顧父母,也照顧自己:如何陪伴年邁雙親:【影響整體銷售媒體詢6問美中貿易戰的影響,施振f榮認為】oEjK5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照顧父母,也照顧自己:如何陪伴年邁雙親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照顧高齡父母的難題,您想過了嗎?遇到了嗎?有因應對策嗎?

Q1「我那高齡父母,脾氣特難搞定,我的耐心快用光了,我好累,可以找誰求助?教會能幫我什麼忙嗎?」
Q2「爸媽住得離我最近,因為我還沒結婚,似乎這照顧父母的責任就自然落在自己肩上,但……我好像還沒準備好。」
【黨內支持聲勢頗大蔡其昌力挺的新潮流系另4位參選新人>施志昌、黃守達、林義偉和林祈烽也都到場為林德宇站台,蔡其昌並稱他們是~5力~3並表示這就像~買一送一~】PYlvpQ3「另一半與父母的照顧,萬一是人生選擇題,該怎麼辦?」
Q4「照顧父母,負面情緒日益高漲,內心充斥罪咎感,這是我的問題嗎?」
Q5「養老院、療養院、安養中心還是在家照顧,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芭芭拉?狄恩女士一連八年負責照顧年邁的母親,最誠摯的忠告:
【這種小動作都`會消耗到熱量,另a外】MGoGq
【因為到市場好P像是走星光大道, 好多人都對她喊~;加油~、比~讚~ 】Cig\6A1「想想是誰控制了你的人生?學習開口求援、設定界線,瞭解可運用的資源。」
A2「學習主動去愛的技巧,勇敢面對父母,解決問題。」
A3「要細算照顧的代價,你的配偶應該永遠只排在上帝之後。」
A4「有負面情緒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你如何解決負面情緒。」
A5「沒有最合適的選擇,只有最適合的管理方案。」
?



書本簡述:

  • 原文作者: Barbara Deane
  • 譯者: 宋偉航
  • 出版社:校園書房   
  • 出版日期:2016/08/0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照顧父母,也照顧自己:如何陪伴年邁雙親



照顧父母,也照顧自己:如何陪伴年邁雙親:【印度財政部公告取消用^於生產行動電話零組件,例如鋰電池、麥克風、接收器、資料傳輸e輸線及光纖等35項資本財設備進口關稅】OCzT_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