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生規劃與自我管理




全方位人生規劃與自我管理


全方位人生規劃與自我管理:【但也發生q多達8失誤,球隊得分第二高的則是另一位鋒線球員米u道頓(Khris Middleton)】yMv_R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全方位人生規劃與自我管理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上帝造人其實已經設定:最好的知己或最毒的敵人,都是自己。

【卅至卅九歲青8壯族群職場忙碌,但此時新陳代2謝已開始走下坡】l\qFc處於爾虞我詐、勾心鬥角的21世紀,如何克服缺點和弱勢,發揮強項和優勢,讓自己淪為撒旦或成為天使?端看自制力是否足夠強大!
【因地震產生意9想不到的搖晃時,無法排除發生事故的可Q可能性據NHK等報導】Dp]k8
強化思緒、調整心態、培養信心、規劃人生,它就像一盞點亮心智的明燈,一劑醍醐灌頂的良藥。

「不從沉睡中覺醒、將在沉默中凋零


【~父V子連心,血濃b於水~】^LTO\



書本簡述:

  • 出版社:金文堂   
  • 出版日期:2014/12/16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全方位人生規劃與自我管理



全方位人生規劃與自我管理:【大幅縮減辦理5登機手續的時間,在1分半內可s可以完成不過】];u1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