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前,我的人生我要自己設計




30歲前,我的人生我要自己設計


30歲前,我的人生我要自己設計:【台北市的道路損害、平坦度以及X路標號誌等在六都裡面排名第五,且不只是對於G於路平抱怨多】vMS_m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30歲前,我的人生我要自己設計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我的人生,我要自己設計!
人生哪來那麼多規矩,放下那些該死的「面面俱到」。

30歲前的你,或許還很微軟,但是超有韌性,絕對不像那些自以為是的大人們想的那麼脆弱。
30歲前的你,不是「草莓族」,也不是「豆腐族」,而是即便摔爛了,也能很快回復原形的「麻糬族」。
30歲前的你,已經不是大人眼中的「小朋友」,你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裏,大膽走自己的路吧!人生哪來那麼多規矩,放下那些該死的「面面俱到」,然後,大聲地告訴全世界,沒有人可以決定我要過什麼樣的人生,我的人生,我要自己設計。
【前9月營收達265.45億元,年增24D.24%】IQ9HU
詩人但丁曾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其實,為人處世也是如此,想要面面俱到,就不可避免地會改變自己的路徑,到頭來,你可能一事無成。
30歲前的年輕人,你的人生在自己的手裏,何必為了一味地討好別人、取悅別人,而放棄自己原本想要走的人生道路呢?

【指港珠澳大橋將於下週二舉行開通F儀式開通儀式預計在大陸珠海舉行,但相關通知並未提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z平是否會主持儀式報導同時引述消息指出】qGrv=本書特色

一、本書每篇文章區分為「30歲前的如果與結果」、「正文」、「我的人生我要自己設計」三個部分,每篇文章的字數約六百字左右。
二、本書內容的字數,雖然短短五、六百字,但這正是作者想要用最短的文字來敘述「人生道理」的初衷,絕對是一本讀起來,沒有絲毫壓力的「輕勵志」書籍。
三、本書每篇文章的第一個部分「30歲前的如果與結果」,是每篇文章破題的單元,亦就是只要看這個單元,就可以知道該篇想傳達給讀者什麼概念,可說是一種頗具創意的「另類前言」。
四、本書每篇文章的第三個部分「我的人生我要自己設計」,則是為讀者摘錄每篇文章的精彩語錄,是一個讓沒有時間閱讀全文的讀者,可以用最短的時間,瀏覽每一篇重點精華的單元。

【妻不高興就q只給5千元,近幾年夫妻不斷爭z吵、分居已3年多】^@bU]



書本簡述:

  • 出版社:種籽文化   
  • 出版日期:2014/04/1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30歲前,我的人生我要自己設計



30歲前,我的人生我要自己設計:【並且已初具成效印B度工商部報告指出,印度自中國進口手z手機金額顯著下降】eqr6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