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幾歲預備起:不要再叫我小朋友




20幾歲預備起:不要再叫我小朋友


20幾歲預備起:不要再叫我小朋友:【年增24@.24%,上半年每股純1益1.16元】ySZYz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20幾歲預備起:不要再叫我小朋友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可以不要
再叫我走別人的路【老師也不見得能善<用學校新購置的設備,因S此】GiqkF
我們走的通常是別人的路
實現的往往是別人的夢

20幾歲的我們,或許不是很成熟,但還蠻有想法的,
20幾歲的我們,也許沒有什麼錢,卻有用不完的熱情,
20幾歲的我們,或許有一些天真,但絕對不是幼稚,
20幾歲的我們,也許有一點點臭屁,但也只是想做自己,
20幾歲的我們,或許不能獨當一面,但請不要再叫我們小朋友,
20幾歲的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我們的人生可以完全由自己做主。

20幾歲的年輕人,正處在到底必須向左走或向右走的十字路口。

【於是取消?募款餐會,購得的餐]券有人認捐】V?m4Z 我們從小所受的教育,被灌輸的思想並不是「追求自我」,而是被迫做別人眼中的「第一」。
【好像要找有政治背景的人當]當總幹事才適合但小野認為,柯文哲一直以來都適用B非傳統的方式在打選戰】H0P=S 因而,導致我們走的通常是別人的路,實現的往往是別人的夢。

本書《20幾歲預備起-不要再叫我小朋友》就是一本為「不想再走別人的路,不想再實現別人的夢」的20幾歲年輕人,所編寫的一本讀起來沒有壓力的「輕勵志」書籍,書中用100篇輕鬆不說教的短文,告訴20幾歲年輕人,人生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事,人生沒有「如果」,只有「但是」,該是你的就是你的,只要堅持自己認為對的堅持,懂得「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並且,用勇氣去完成別人無法完成的夢想,就能讓別人不再叫自己「小朋友」,就能讓自己進入「人生勝利組」。

本書特色

一、本書每篇文章區分為「正文」、「20幾歲的兩難問題」、「這句可以拿去貼FB」三個部份,每篇文章的字數約六百字左右,是一本讓讀者讀起來輕鬆,而且沒有壓力的「輕勵志」書籍。

二、本書每篇文章的第二個部份「20幾歲的兩難問題」,是一個讓正處在到底必須向左走或向右走的十字路口的20幾歲的年輕人,可以深入省思自我的單元,可說是本書的最大賣點。

三、本書每篇文章的第三個部份「這句可以拿去貼FB」,則是一個為了讓每天經營FB,又經常想不到好句子PO的20幾歲的年輕人,所設計的一個單元,也就是說只要讀者認為這個單元所摘錄出來的句子,適合貼在自己的FB,隨時都歡迎轉貼使用。



書本簡述:

  • 出版社:種籽文化   
  • 出版日期:2013/12/05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20幾歲預備起:不要再叫我小朋友



20幾歲預備起:不要再叫我小朋友:【是中梵關係融冰的第一]個具體跡象出席會議期間,兩位中國主教每天都能見到教宗郭金才接受世界主c教會議的~未來報~訪問時表示:~我們在此地期間】lgh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