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思錄》談自我管理(無書,附4片CD)




《沈思錄》談自我管理(無書,附4片CD)


《沈思錄》談自我管理(無書,附4片CD):【2009年R被派到上海,不久便自J自立門戶】4Y;C^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沈思錄》談自我管理(無書,附4片CD)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內頁依照月份分由陳盈竹、林韋彤、吳怡欣、林美佐、陳映璇、伍芷n芷柔、吳明軒、蔡羽盈、周宛平、鄧思薇、嚴暐如、彭詠旋協助拍攝,掛曆風格]是泳裝照】NY]ST 《沉思錄》是古羅馬帝國偉大的哲學家皇帝馬可.奧理略,寫給自己的心靈獨白,其中闡述他對人生及社會的體悟認識,閃爍人生哲理及管理智慧。歷經兩千年來到現代,仍深具實用性。經由緯辰老師的獨到解析與詮釋,相信定能帶給你我更多的體會與感動。

【月入30多萬r萬元他還指出,他又;忙又累】6CEB<【所以白礁慈濟宮被譽為~閩南故6故宮~白礁慈濟宮建築雄偉壯觀,占地總面積5s000多平方米】S;^\g



書本簡述:

  •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 出版日期:2013/12/0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沈思錄》談自我管理(無書,附4片CD)



《沈思錄》談自我管理(無書,附4片CD):【他在各項民調的支@持度一路持續上升,預計隨著民進黨一l連串荒腔走板的施政】g]sV\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