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創造自己的奇蹟:100種自我激勵法,徹底翻轉你的人生




勇敢創造自己的奇蹟:100種自我激勵法,徹底翻轉你的人生


勇敢創造自己的奇蹟:100種自我激勵法,徹底翻轉你的人生:【有極豐富的在地i經驗與消費數據,然而卻有~與1零售店一起成長】v:q7q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勇敢創造自己的奇蹟:100種自我激勵法,徹底翻轉你的人生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名列《芝加哥論壇報》年度推薦有聲書籍
橫掃歐美,長踞各種圖書暢銷榜
全美最夠力演說家史帝夫?錢德勒重要著作
《零極限》作者、吸引力大師 喬?維泰利 強力推薦

通往目標的路途上,從來都不會是一條直線,
它是一條顛簸搖擺的曲線,有時上坡,有時下坡。
可能今天前進兩步,明天後退一步。

當挫折出現時,重要的是內心的那句聲音。
它鼓勵你,你就奮起;它打擊你,你可能就此放棄。

沒有人會從困境中解救你,只有你自己可以。
你有自己就足夠了,不需要任何人前來,
你完全可以解決自己的問題。

把決定權拿回自己手上吧!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
如果沒有勇氣,那就自己創造;如果沒有力量,那就自己激勵!

作者史帝夫?錢德勒從小就是個害羞、膽小鬼,他曾不只一次祈求上天賜與他勇氣,史帝夫長大後歷經酗酒、貧窮、離婚等窘迫困境,而今卻成了知名演說家,其創新、激勵人心的演講幫助了全球數十萬人,更被譽為「全美最夠力的演說家」。

本書收錄了史帝夫在困境中頓悟的心法,輔以世界知名人士如林肯總統、阿諾?史瓦辛格、老虎?伍茲等名人的人生智慧精華,淬煉出100則自我激勵法,書中字句間充滿正面積極能量、生活中簡單易行的行動方法,引領讀者用行動化解擔心,消除恐懼,徹底翻轉自己的人生!

本書佳句

★你才是決定你將成為什麼樣的人的思想家,而你如何行動則決定了你會成什麼樣子。
★如果你與支持你獲得幸福和成功的人交往,你很快會成為一個幸福和成功的人。
★如果你想要某種東西,那就賦予它一幅圖片,然後把這幅圖片發送給你的潛意識。
★我們毋須等到死神來敲門,才去做真正想做的事,我們隨時可以創造自己的生活。
★你在人生歷程中遇到的每一道難題裡都包含著一份禮物。
★沒有行動計畫的目標,只不過是一場白日夢。

名人讚譽

如果您是父母,您會因為此書懂得如何以身作則,讓自己與孩子「記住每個人都有創造力」並進而提升自己的生命能量、樹立典範;如果您是主管,您會因為此書而學會有效的方法,激勵部屬團隊達成工作目標……;如果您是老師或教練,您更應該選擇此書,善用書中有效的激勵方法……對學生與個案發揮最大的正面影響力!──嚴守仁,北極星知識工作公司董事長

【我上述出口項目可望直接受惠印度u總理莫迪推動~來印度製造~政策,為促進印度當地j手機製造業發展】<\?\v有本書能夠幫你醒悟,然後開始改變,那就是我最近在讀的史帝夫?錢德勒的書,真是好書!我已經是史帝夫?錢德勒的大粉絲了。──喬?維泰利,暢銷書《零極限》作者

在激勵性演說的高度競爭環境中,史帝夫.錢德勒是最具創意與啟發性的人。──亞瑟.莫瑞,文藝復興媒體中心

kenda【裝設在建物的b的牆壁或地底,可以吸收C地震的能量】p9WQE史帝夫?錢德勒能夠以他的內在精神讓你振作起來,他是我所認識的人當中最有趣的,而且他的建議都十分實用且令人放心。──麗莎?雪柏李,《亞利桑那共和報》

這是本完美、激勵人心、誠實,以及充滿勇氣的書。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都是。這本書我絕對會推薦給客戶和朋友們。──德福斯?布蘭登,《愛的問題》作者

我最愛這本書的地方就是,書中的每一則都會提供非常有用的祕訣來幫助我們激勵自己。──美國讀者Angie Bastion

這本書讀得很快,又容易消化吸收,買下它吧!──美國讀者 CJ




書本簡述:

  • 原文作者: Steve Chandler
  • 譯者: 路本福
  • 出版社:遠流   
  • 出版日期:2015/05/27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勇敢創造自己的奇蹟:100種自我激勵法,徹底翻轉你的人生



勇敢創造自己的奇蹟:100種自我激勵法,徹底翻轉你的人生:【將驅動矽晶圓需求持續增長隨著半導體t業者持續興建新記憶體或晶圓代工廠房,曹世K綸預期】cHR7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