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浦彌太郎說: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




松浦彌太郎說: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


松浦彌太郎說: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他總是要找市T市政上的弱點,~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sPOM^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松浦彌太郎說: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我人生的出發點,其實是一連串的失敗。
一路走來,領受到週遭前輩的諸多教誨,
也從不同的經驗累積各種學習法則,
我希望以這些事物為基礎,
集結成一本給現在25歲左右的年輕人,
如何享受美好生活,以及如何面對工作的教戰手冊。
──松浦彌太郎

【不在市場上參n參與殺價競爭,而是擴大布局C局高毛利產品】13j;Q本書特別邀請松浦彌太郎
為台灣的年輕讀者們撰寫序文。
希望能給似乎看不到未來的年輕人一些建言。
如何能對未來不再恐懼?
如何能讓自己不再自卑?
如何勇敢追求夢想?

被年輕世代視為人生導師的松浦彌太郎,
【讓色彩可u以融入市景,讓桃園市和城市印象可以藉由色M色彩變得更加的豐富且充滿活力】LueD?在《松浦彌太郎的100個基本》之後,特別為正值起飛階段的讀者,
寫出年輕時的他不懂、25歲的你應該也不明白的50件事。
並以此為前提,
將自己25歲時如果能知道該怎麼做會更好的三大要點分享出來:
【立了吳?O?的塑像,尊奉他為~醫靈真人~[祭拜到了西元1150年】1p10F主動關心別人,就能得到被他人賞識的機會。
無論是為了逃避現實,還是投資自我,金錢和時間都要耗費在能夠幫助自己的事物上。
收入多寡與公不公平無關;而是與能帶給多少人喜悅、帶給多少人感動成正比。

這些是唯有過來人才知道的人間機制,
只是人生閱歷尚淺的你沒有發現而已。

正因為我總是以「假設」的觀點看待事情,才會思考「如果我現在25歲,會想做些什麼?」這也是寫作本書的動機。只要一想到如果我現在25歲,能和時下的年輕人聊聊,瞭解他們到底在想些什麼,就會覺得自己像個探險家,而感到十分興奮。(摘自後記)





書本簡述:

  • 譯者: 楊明綺
  • 出版社:悅知文化   
  • 出版日期:2015/02/06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松浦彌太郎說: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



松浦彌太郎說: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不要受性別6框架的拘束,重要的是發揮每個I個人的興趣和專長】ni:@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