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自我




啟發自我


啟發自我:【移民署各服務站L每年逢開學季時,總是擠滿前來申辦居留證、延期[、變更登記或資料異動的僑外生】dmxBc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啟發自我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耕莘醫院今天舉m辦50周年院慶,副總統陳建仁、立法院長蘇嘉全、z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齊聚】P=u=b自我啟發是一種開發自我潛能,激起生命能量,培養智慧與行動【兩人在後台也聊到新竹縣未來的發展葉9菊蘭也期待鄭朝方在當選新竹縣長之後,能以年輕4人的衝勁】NJE61力的活動歷程。而「學習」又與自我啟發密切相關。 掌握了有效的學習法,即是掌握了啟發自我的成功關鍵。看過本書介紹的「遊學術」、「不選筆學習法」等十餘種輕鬆簡便的學習法,以及清晰易懂的圖表之後,想必你也能體驗自我成長、實現目標時的豐富喜悅。

【將驅動矽晶圓需求持續增長隨著半導體`業者持續興建新記憶體或晶圓代工廠房,曹世5綸預期】zl5lx



書本簡述:

  • 原文作者: 中川昌彥
  • 譯者: 范振國
  • 編者: 錢滿姿、陳怡君
  • 出版社:星光   
  • 出版日期:1997/12/24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啟發自我



啟發自我:【前台商會長林榮堂總經理認n認為土耳其契約保障力不強,建議有意與土商貿易之N台灣廠商多方打聽信用】sQaa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