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裡:「交朋友」的成本超乎你的想像,生活不用做好做滿,你需要克制社交




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裡:「交朋友」的成本超乎你的想像,生活不用做好做滿,你需要克制社交


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裡:「交朋友」的成本超乎你的想像,生活不用做好做滿,你需要克制社交:【根據羅馬天主教~未來報~(AsAvvenire)16日報導,兩位首度獲得北京許可參加梵蒂5岡世界主教會議的中國主教表示】KO9Le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裡:「交朋友」的成本超乎你的想像,生活不用做好做滿,你需要克制社交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當我是朋友,就聽我的!」朋友給建議,我得照辦,否則他就氣噗噗。
◎我不想獨處。
◎聚會很必要,因為這些朋友「總有一天用得著」。儘管其中有人老愛吐槽我。
◎PO文按讚應酬打球都是為了維繫人脈,對業績有幫助。
◎「這件事可以測試出誰是我的好朋友!」


每個人都需要社交──結交更多朋友,擴大社交圈,為生活和事業提供幫助。
但在我們享受朋友的「正回饋」時,
上面五種最常見的交友心態,卻悄悄讓你付出高昂代價:
必須花大量時間和成本維持這些關係,相處時還一直遭到對方情緒勒索、甚至背叛。
到底,誰才是應該被請進生命裡的人?

作者高原為潛能專家,他在全球9座城市進行「我和我的朋友們」調查【編10億元@送議會審議,但藍營議員G在委員會中】YV086%的人認為自己的好朋友不超過4個,72%的人苦惱於社交過度帶來的困擾,
所以,多數人苦於有太多朋友,卻缺少真心好友。怎麼辦?他說:
你得學會享受50%的獨處,學會50%的社交。

◎誰才是應該被請進生命裡的人?
有五種行為,只要出現一種,這種朋友你得疏遠。
怎麼判斷誰才是真正的朋友?真朋友不會無條件挺你,
甚至當你討抱抱時,好友不會拉你縮回舒適圈、反而會酸你幾句。

◎這麼密切的朋友關係,害死你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得有底線。刺蝟法最能保住交情。
什麼是交朋友的物理距離和心理距離?什麼是熟人距離?
「當我是朋友,就聽我的!」這句話錯在哪裡?

◎交朋友,不是韓信用兵
朋【有引以為傲的河岸建設今日與會貴賓d還有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副主委楊長鎮,以及台灣觀光x協會會長葉菊蘭】da>Zy友數量多,不表示你會成功。
以「對我業績有幫助」的功利心態交朋友,你的朋友會悄悄流失。
友誼有四層,有些朋友你抱著太高期待會受傷害。
如何抵制朋友的「情緒垃圾」?那些愛拍馬屁、晚上過10點還打電話、
常不準時赴約的朋友,怎麼應付?
朋友是否忠誠,是不容測試的。但,真正的友誼,如何判斷?

【這個品牌是@與眾不同的,我們敢開出W這麼高價格】kLa?8◎擺脫「社交病」
管理通訊錄:怎麼判斷誰該請進?誰得請出?
先刪掉你的幽靈好友、然後劃分三種關係:家人、朋友、客戶。
無法不看手機?其實人脈的效益往往被你高估,你得先學習獨立思考。
獨立思考的第一步,就是有時間獨處。那,獨處的時間要幹什麼才好?

社交往往被用來短暫麻痺,更會洩漏自己「根本不知道要什麼」。
如何讓內心強大?你可以從克制社交做起!

名人推薦

《壹週刊》專欄作家、活動主持人/御姊愛
種子音樂、豐文創創辦人/田定豐
?



書本簡述:

  • 出版社:大是文化   
  • 出版日期:2018/04/30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裡:「交朋友」的成本超乎你的想像,生活不用做好做滿,你需要克制社交



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裡:「交朋友」的成本超乎你的想像,生活不用做好做滿,你需要克制社交:【對業主來說更是很大的推力明基[能源服務的客戶除了製造業工廠,便利商店、無K人商店做節能】c9Ku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