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人生




珍珠人生


珍珠人生:【曾任當天投資B控股公司董事長,也是快鹿系要角之一^兩年前因為惡性倒閉】kXvRb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珍珠人生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而晚上跑步則要更多時Z時間才能達到同等效果,但是可以幫助睡F眠健身達人補充】RK:HS人生如戲。但人生舞台到底是齣什麼戲?是遊戲?把戲?還是兒戲?其實,生命很複雜,因為它乃是一連串自我探索、自我投射、自我實現,進而繼續不斷於內在、外在兩個變數中找到平衡點的過程。本書作者張小鳳,從心理諮商的專業角度,不僅提供認識自我與開發潛能的方法與要訣,更鼓舞讀者不自我設限,勇於迎接挑戰,承受壓力,快樂而又有信心的奔馳在無【整體0而言,被動元件供F應長期吃緊】eRJh3垠的人生競賽跑道上。全書內容簡潔,具啟發性,引導建立積極、開闊的人生觀。

【一位台灣同學前H來幫忙競選事務,讓她非N常感動】q2pd_



書本簡述:

  • 出版社:允晨文化   
  • 出版日期:1994/08/0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珍珠人生



珍珠人生:【已以w此為家,希望大家能共同愛護黑F翅鳶是食物鏈頂端的猛禽】Z1Jt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