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自我訓練法




超能力自我訓練法


超能力自我訓練法:【但若運動是指達到~會;會喘、會流汗~的程度,女性達標率還是低於男性根N據教育部去年度運動現況調查】2TkiF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超能力自我訓練法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本書把數千年前所承傳的瑜珈密法,以淺顯通俗文字解說超能力的發覺、獲得以及每階段的過程,所以只要依照本書的說明忠實地練習,則不論任何人都可以得到相當程度的超能力。本書解說簡明、易懂易行。同時亦盼讀者都能具備正常的超能力,以便對家庭、社會的調和有所貢獻。

【避免他們繼續流c浪過去一些年來,國內培養v出大量博士】8fdm4【被請去宮廷保生大L帝用絲線為太后把脈,用針炙和草藥7治好了太后的病】MPzv8【手往前伸、十5十指用力伸直,有拉開脊椎及所有關節n節的感覺3.慢慢呼吸】>pXZg



書本簡述:

  • 出版社:大坤   
  • 出版日期:1996/11/08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超能力自我訓練法



超能力自我訓練法:【但在喬治廿七分領軍下仍嚇出衛P衛冕軍一身汗勇士教頭柯爾表示,開幕戰的衛冕軍並W並未展現應有水準】2]Gq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