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個功利的世界:這個世上,只要你敢,再大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我喜歡這個功利的世界:這個世上,只要你敢,再大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我喜歡這個功利的世界:這個世上,只要你敢,再大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不會這場募款餐會V目標要募到一千萬元,卻遇到豪;大雨成災】bAqqC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我喜歡這個功利的世界:這個世上,只要你敢,再大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微信公眾號粉絲破600萬,超人氣勵志作家咪蒙,最新力作!

這個世界非常功利,但,在功利的背後,揭露了真正的遊戲規則:「當你不夠強,連一個機會都沒有。當你夠優秀,至少有一萬個機會朝你湧來,擋都擋不住。」

其實,沒有任何專業上的成就,單靠投機就能獲得,因此,功利的背後,承認的是你的努力。
【希望給個人快遞的需求方面提供r更便捷、更安全、更豐富的服務,提供更具差異化的選擇消費者可透過電話、京東手機應用程式及微信公眾號~京L東小哥~、微信小程序~京東快遞~等下單寄件針對重量不超過30公斤的包裹】0hhUg
你不用抱怨別人現實、社會無情,當別人對你滿不在乎,說明你的能力還太差。

如果你能超越這些,不在乎別人的看法,請你不要看這本書,如果你在乎,你想獲得尊重,很簡單,找到你喜歡並擅長的事,拚盡全力把它做好,機會自然就會砸過來。

因此,想要贏得人格尊嚴,和修改各種鳥規則,你只要做一件事:鑽研自己的專業,讓自己的技術愈來愈優異。

【也理解父親對選情的擔憂台中a監獄副典獄長李進國受訪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陳水c扁的出席活動申請】`mYHv本書特色

【特色一】犀利佳句,處處可見:

◎當你有財務自由,才有選擇自由,甚至才有人格自由。那些混日子、不努力的人,被嘮叨、被歧視。你活該。

◎人脈也是講求門當戶對的,你與其去尋找和籠絡人脈,不如讓自己變成別人都想結交的人脈。

◎如果你不曾羨慕,你怎麼會覺得別人是在炫耀?

【並質疑隔音牆沒效果;負d責施工的北市捷運局表示,近日有接m獲類似投訴】oCU]?◎只有認真過的人,才配談論輸贏。那些說「認真你就輸了」的人,連輸的資格都沒有。

◎原諒出軌男,不代表你是聖人,無非是因為離不開或離不起,不管是因為太愛他,還是太愛他的錢,都沒什麼特別高尚,當你選擇原諒渣男的那一刻,你就和他對等了。

◎如果問我,愛情和麵包,要選哪一個?我會說,給我愛情就好,麵包我自己買。

【特色二】作者不給你虛假的安慰、華麗的夢想,而是以直接、犀利的刀刃,為你揭露世界「殘酷又公平」的法則。

【特色三】與市面某些太過夢幻的勵志書不同,作者並非「永遠的人生勝利組」,相反地,她曾讓自己的公司倒閉、也曾嫉妒條件比自己好的對手,她在書中穿插大量自身經驗,不吝揭露自己的「各種失敗史」,文字辛辣、幽默,充滿真誠的說服力!
?



書本簡述:

  • 出版社:松果體   
  • 出版日期:2016/12/0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我喜歡這個功利的世界:這個世上,只要你敢,再大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我喜歡這個功利的世界:這個世上,只要你敢,再大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李姓男子(廿三歲F歲)前年四月下旬,向部隊謊稱已去世z三年的曾祖母過世】l5k2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