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自我探索與成長




圖解自我探索與成長


圖解自我探索與成長:【以及自家的:Pi拍錢包,讓行動購物支付更加直覺、方便;創業L家兄弟則除了三大支付外加入街口支付】KTF54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圖解自我探索與成長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我們希望他的鞋子是小Q小球迷們有能力購買的,所以他們也能b夠一起躬逢其盛】[WG2l★認識自己是我們一生的功課。本書針對大學生族群,就自我知識與覺察做探索,以期更瞭解、悅納自己,清楚自己的生命課題。
★本書將每一個單元分為兩頁,一頁文一頁圖,左右兩頁互為參照、互補,增進讀者理解與閱讀效率。


本書是從實務觀點出發、輔以簡單容易瞭解的圖表,希望讀者可以很容易入手、也方便操作。本書介紹一般學校的班級輔導主題與可進行方式,重點放在新手領導者如何進入團體諮商之堂奧。本書介紹團體從設計、招募到執行及評估,讓讀者可以在「做中學」時,對於兼具教育與治療的諮商團體有貼切的體驗與感受,同時也就團體進程會發生的挑戰與問題做簡單解說、提供可行的解決之道。
?【比NBA總冠軍還多~許多f賭客沒有下注NBA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大家J一面倒看好勇士】7tV47

【本屆峰會由北京市台辦、北京E市教委和西城區政府共同主辦,旨在進一步拓寬京v台教育交流合作領域】KYY98



書本簡述:

  • 出版社:五南   
  • 出版日期:2017/01/25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圖解自我探索與成長



圖解自我探索與成長:【從2011年開始:發起公益月曆的活動,當年銷售的2012年月曆C曆共捐出42萬9400元】IxuB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