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覺力:「我最棒」是一種可怕的錯覺




錯覺力:「我最棒」是一種可怕的錯覺


錯覺力:「我最棒」是一種可怕的錯覺:【希望給個人快遞的需求方面提供W更便捷、更安全、更豐富的服務,提供更具差異化的選擇消費者可透過電話、京東手機應用程式及微信公眾號~京C東小哥~、微信小程序~京東快遞~等下單寄件針對重量不超過30公斤的包裹】TQhhb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錯覺力:「我最棒」是一種可怕的錯覺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錯覺」加上「執行力」等於「錯覺力」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自我感覺良好」的錯覺,然而,重點並不是如何去除這種「錯覺」,而是將這種被視為負面的「錯覺」變成正面的「錯覺力」,也就是只要你懂得把原本的「錯覺」加上「弄假成真」的「執行力」,就可以將原本讓你「一事無成」的「錯覺」變成可以「心想事成」的「錯覺力」。

你是否曾經決定把所有心力放在解決某個問題上,後來卻發現那個問題,並不是真正必須解決的問題?你是否曾經在深思熟慮後,所做的決定,實際上對你真正要面對的問題,根本沒有什麼幫助?其實,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自以為是」的錯覺在作祟。

然而,既然每個人都會產生錯覺,而去除錯覺又沒有想像中容易,本書《錯覺力》才會提出如何將在日常生活容易產生的「錯覺」變成可以解決因為「錯覺」所衍生出問題的「錯覺力」。

本書特色
【既然自己認同柯文哲的政策、認同他B的政治理念、認同他這一個政治人物,那我應該k該站出來】@u@ji
一、本書是第一本將原本被一般人視為負面的「錯覺」變成正面的「錯覺力」,而且,強調「錯覺力」是一種可以獲得「正能量」的「負能量」。

二、本書列舉一般人最容易產生的55種錯覺來告訴讀者,通常一般人「自我感覺良好」的「錯覺」,是無法幫助自己完成任何事,但是,如果可以將「自我感覺良好」之類的「錯覺」加上「弄假成真」的「執行力」,就可以將原本會衍生問題的「錯覺」,變成可以解決問題的「錯覺力」。
【連署人名冊經_經戶所查對後,確認連署人A數符合規定】lHhQ`
三、本書想要強調的是平常在坊間勵志書裡面的那些正面勵志語錄,譬如「只要真心渴望成功,全世界都會幫你」、「不要期望明天,把所有的心力擺在今天」、「按照自己知道該怎麼做的去做」、「心想」一定會「事成」……等等,在還沒加上「行動」之前,其實,都只是一種「錯覺」。
【在竹北市自強一路全線、以及竹北市光明六`路高速公路橋下(西向東)機車專用道全線,道路?將封閉】kp=pD



書本簡述:

  • 出版社:種籽文化   
  • 出版日期:2016/09/09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錯覺力:「我最棒」是一種可怕的錯覺



錯覺力:「我最棒」是一種可怕的錯覺:【得到11分3w3助攻2籃板,表現低迷坦普(Garrett TcTemple)擔任先發拿到12分】AEED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