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幸福學:運用靈性原理創造幸福人生﹝再版書﹞




傻瓜幸福學:運用靈性原理創造幸福人生﹝再版書﹞


傻瓜幸福學:運用靈性原理創造幸福人生﹝再版書﹞:【還在嘗試探索商業空間演藝、劇F情、短視頻等新型喜劇內容品類,拓展更寬闊的F喜劇跑道房迎?】Id7c3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傻瓜幸福學:運用靈性原理創造幸福人生﹝再版書﹞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傻瓜幸福學 ─運用靈性原理創造幸福人生
Still water runs deep


各行各業我們都想成功,
但是一定要當「傻瓜」嗎?
這是一本教人變傻的書,
帶你進入「傻」的絕對領域,
取得前所未有的生命發現之鑰!
做人,要有變傻的勇氣,
因為,幸福天國的大門,只為傻瓜而開。
【知名音樂人袁惟仁下午驚<傳在上海因腦溢血而跌倒,目前昏e迷不醒】H各界推薦

張智豪是我見過最好的講師,聽他上課就像是經歷一場自我心靈探索之旅,沒有高深莫測聽不懂的大道理,透過小故事的引導將內心深處最真實的自己觸發出來,原來所有問題的關鍵都是自己,只是還未釐清自己旳真相,而答案呢?早就存在於自己的心中。─孟小姐?主婦

張講師的課程會讓人升起心中的智慧明燈,破除無名的韁繩,讓禁錮在黑暗中的靈魂得到釋放,安心自在,忘憂解慮地遨遊於宇宙真空當中,幸福泉源從內心不斷地湧出,自己得到幸福,也讓週遭的親友受到感染,跟自己一樣的幸福。? ─謝先生?保全

我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常常為了一句話,會鬱卒一整天。聽了張講師的課程,觸動了我的內心深處,一種沉澱已久突然被喚醒的覺知,慢慢的改變了我的個性,現在的我不再為了一點小事而鬱卒,而是非常快樂。? ─陳小姐?會計

張智豪講師對於「道」的洞見,在每場演說中,透過精準的言詞,直指靈性的核心,猶如一場洗禮─「震撼,且令人印象深刻。」? ─吳先生?資訊業研發人員

張講師課程真誠幽默、流暢自然,迅速和聽眾建立連結、彼此共振,宛若清流洗滌、春風撫慰,又似利箭棒喝,直指人心。聆聽他的講座已有數十場,獲益良多,他熱情分享的一股傻勁,總是感染著我,懷抱愛和理想,投入幸福傻瓜的行列,幫助這世界更美好。 ─邱小姐?國小老師
【經濟部能源局推m動能源補助方案,每年補助兩q到三成經費】QOZG=
?



書本簡述:

  • 出版社:衡山國際心靈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出版日期:2016/12/0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傻瓜幸福學:運用靈性原理創造幸福人生﹝再版書﹞



傻瓜幸福學:運用靈性原理創造幸福人生﹝再版書﹞:【拍攝計畫o一度要喊停,幸好最後找到b新的工作室場地】LST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