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出走的練習:靈魂深度旅行365天




每一天,都是出走的練習:靈魂深度旅行365天


每一天,都是出走的練習:靈魂深度旅行365天:【二備金是給下p下任市長使用,柯不一定會用得到北市T府發言人劉奕霆昨表示】[[8\r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每一天,都是出走的練習:靈魂深度旅行365天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離開一個人、一群人、一個地方,
一個人離開,在遠行中,實踐療癒的真義。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每一天練習照顧自己》作者,另一雋永經典!
★Amazon讀者評價五顆星,最高肯定!
★全美心理諮商師、心理治療師一致推崇!

【不過也是有X賭客夠瘋狂,上個月一名賭客下Y下了6萬多元美金】`Nc7G
允許自己離開,是為了把對生活的熱情再找回來,
人,只有往前走,才能見證自己還有幸福的可能。
【交流合作將更加b廣泛緊密 隨後,祭典儀u式開始】O6pdI
出走,是一個人練習照顧自己的過程。

哪裡是我的療癒之地?
哪裡可以找回我對生命的愛、平和、和喜悅?
放輕鬆,那地方會召喚你,你的心將引領你去到那裡。

我想要走訪美國境內充滿療癒力的靈性之地,
從這些聖地汲取能量,讓它們充滿我,也充滿這本書。
這趟旅程,我決定不做任何計劃、不預設任何行程,
只攜帶著一張地圖、簡單行囊、我的直覺,以及對宇宙全然的信任。

這是一本關於在旅行中,探索自我、找回自我的書。

在北加利福尼亞海岸邊珍惜孤獨,在瑟多納的度假小屋裡清理過去,
在紅木高速公路感受樹木的沉著與耐心,在懷俄明州黃石公園遇見迷人的暗夜景象。
美國療癒天後梅樂蒂.碧緹,以她一貫溫暖而真情實意的筆觸,
描繪出三百六十五篇心靈的風景,帶你進入一趟靈性成長之旅。
藉由外在的際遇、旅程中所遇到的人事物,引領你回到自己的內心,
激勵你去發掘活在這世上的目的,並學習與週遭人們建立意義非凡的關係。

【書中造訪的療癒聖地】
加州,雪士達山
加州,紅木國家公園
加州,佈雷格堡
加州,國王峽谷國家公園
加州,紅杉國家公園
加州,克羅尼海灘
加州,沙漠溫泉
猶他州,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
蒙大拿州,溫泉鎮
愛達荷州,熔岩溫泉
懷俄明州,黃石國家公園
華盛頓州,奧林匹克國家公園【將愛車停在一3一間停車場內,沒想到看完m後按繳費機】T@dR1
華盛頓州,赫溫帶雨林
奧勒岡州,威拉麥狄國家公園
亞利桑那州,瑟多納
亞利桑那州,化石森林國家公園
亞利桑那州,坦佩
亞利桑那州,大峽谷
新墨西哥州,查科峽谷
新墨西哥州,奧荷卡林特
新墨西哥州,奇馬約
科羅拉多州,派克峰
科羅拉多州,卡頓伍德
科羅拉多州,梅薩維德國家公園




書本簡述:

  • 原文作者: Melody Beattie
  • 譯者: 童貴珊
  • 出版社:橡實文化   
  • 出版日期:2017/10/05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每一天,都是出走的練習:靈魂深度旅行365天



每一天,都是出走的練習:靈魂深度旅行365天:【尤其有些民眾誤以K以為喝酒可降血壓,這是錯誤的5觀念他解釋】cj;m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