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




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


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歡迎聖駕t駕的到來,場面\壯觀】iYSEi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你的身體是全世界最懂你的人,
你的不安、徬徨、無助、隱忍他都知道,
他這麼懂你,你懂他嗎?

身體會「喊痛」,那是因為「有傷」,別再忽視他了!

臉上膿瘡、粉刺老是消了又長?
代表你有一些無法放下、無法原諒的情緒,或長期對自己否定,同時又無法獲得他人認可。

腸胃老是做怪?
你可能心中有所牽掛,或者太在意他人對你的評斷。

有吃蔬菜,還常常便祕?
你是不是有很多事情都忍著沒有說呢?

脖子總是僵硬、不舒服?
你有一些不必要的擔心和壓力喔!

腳關節沒有受過傷,卻常常痠痛?
代表你對未來感到有些徬徨。

別老是以為「你的不快樂」和「身體的老毛病」是兩件事,
就是因為你忽視了情緒的傷,才影響了你最親密的夥伴──身體的健康。

身體的痛,從源頭「情緒的傷」來解:

步驟一:先理解情緒和意念其實是一種「因」,宣洩、釋放,就清除了「果」。
【位於廈門市海滄區p青礁村岐山東鳴嶺,歷代\曾修葺】]7SPD從來沒有一件事情是可預先命定的,每一刻的你都在改變,而你做的每個行動都在改變你的一生。既然當下的行動就可以改變「受苦的因」,得到「良好的果」,為何不做?

步驟二:認知受苦是不必要的。
受苦只是一種想法上的困境,學習分析關係上的衝突、消融罪惡感、練習感謝一切人事物,將受苦的情緒轉變為理性的思路,就能有效改善情緒所帶來的紛擾。

步驟三:藉由外觀,審查自己的信念本質。
檢視對於過去的人生,最常在想的是什麼?經常擔心什麼?對愛的期待是什麼?當期待落空時你會怎麼想?

步驟四:學會表達,不再對他人與自己「說謊」
學習將生命輕鬆地展現出來,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才能如實將情緒表達出來,身心才會健康。

步驟五:讚美最親密的夥伴──你的身體與你自己
每天給身體暗示,讚美他:「謝謝你,我的身體。我愛我的身體,我愛我的五臟六腑,包含我的人生,我要一直努力幸福下去!」

【往後將由夏\普自家主導,與當地多家企z業簽署代理合作】E\02]很多人都以為,所謂的不健康和情緒,都是來自於他人或工作。
【王世堅認為韓國瑜背後的一群人將民x進黨的選情講得風雨飄搖、風中殘燭,製造~草木皆兵~、l~眾叛親離~的假象】
難道不是我們自己允許這一切的發生,導致了現在的結果嗎?
難道不是對身體的抗議無動於衷,所以才會這裡痛那裡痛?

沒有人可以為你的身體和人生負責,我們的身體只有我們能保護,情緒也只有自己能解。

這一次,我們要從身體的不適,抽絲剝繭,挑出那些導致我們「不快樂」的生病元素,開始改變,然後找出一個可行、有效的療癒方式。

當你學會了自我檢視、自我療癒,把生命、身體的選擇權、決定權要回來,就有機會活出「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而這本書就是你生命豐盛的起點。

本書特色

改變超過百人生命的靈性療癒課
作者在歷經生命波折和自身經驗與天賦的指引下,創辦了光之琉身心靈國際有限公司,同時更是PTH細胞療癒法的創辦人,多年來幫助了無數個案看清身體印記,解決醫生都難解的疑難雜症。

最簡單、清晰的自我療癒法,在家也能輕鬆學習
書中羅列出各種病徵的自我療癒法,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藉由作者簡明扼要的引導,解決情緒帶來的負面影響。

名人推薦

身心靈作家 張德芬
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台灣總經理 李崑明
甄欣草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執行長、暢銷書作家 羅尹甄



書本簡述:

  • 出版社:零極限   
  • 出版日期:2017/10/16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



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對維持市場秩序與價格走勢將有正面A面助力村田製作所難得釋出樂觀訊息,激勵國內被動元件雙雄國巨、華新T科昨(17)日早盤強勢漲逾6%】bBH>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