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榮格人生路:一位心理分析師的生命敘說




我的榮格人生路:一位心理分析師的生命敘說


我的榮格人生路:一位心理分析師的生命敘說:【因為它的3壓力很大,不動的時候血Y液是過不去的】m:\t0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我的榮格人生路:一位心理分析師的生命敘說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這是一部情感史記。」—榮格心理分析師約翰.畢比(John Beebe)

本書作者克許是著名猶太裔榮格心理分析師。他的父母是第一代榮格分析師,為了躲避納粹迫害而逃離德國,最後在美國洛杉磯落腳,推廣分析心理學。

在克許成長過程中,榮格扮演著重要角色。他從小對分析心理學耳濡目染,並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分析心理學重要人物,還曾受到榮格的親自分析。日後克許繼承父母衣缽,成為優秀的榮格學派分析師。他年紀輕輕就擔任金山榮格研究院主席、國際分析心理學協會副主席、主席等重要職位,見證了世界各地對分析心理學的學習熱忱。

本書是克許的自傳。從本書中,我們得以對分析心理學的發展史有更多認識,從中讀到許多歷史第一手資料,同時也能從作者所反思的造神心理經驗、聖徒使命及理想化投射中看見自己的影子。此外,身為分析師的作者在這本回憶錄中親身示範分析心理取向的生命故事敘說,頗具榮格派的風格。若人生劇場只談豐功偉業,便讓人覺得飄渺不實;但當他誠實地披露了人生故事中的嫉妒、羞愧、防衛、投射,這故事就腳踏實地了。本書可說是作者為分析心理取向的生命故事敘說的一次最佳示範。
【宏碁基金會董事長j施振榮於會後受訪時,被問到美國對中國商品加徵關E稅是否影響宏碁;施振榮透露】j0:M:
「我人生的主軸是關係,藉由我個人的榮格派經驗,形塑了我人生中最深刻也最重要的關係。」 ——湯瑪士?克許

「《我的榮人生路》一書提供深入瞭解榮格心理學世界的極佳視角。克許醫師的雙親皆是榮格分析師,而我們也找不到比克許醫師更投入於榮格派思想及歷史的人,從最近才剛出版的克許父親與卡爾.榮格長年的書信集可窺見一斑。此書將會讓所有心理學家皆感到興致盎然。」——歐文.亞隆

隆重推薦:

【台灣擁有的醫療、健保9保資料甚至比美國還多,可說是全球;最大資料庫】bAOew歐文.亞隆(Irvin Yalom,美國當代精神醫學大師)
呂旭亞(諮商心理師、榮格心理分析師)
【只要是活o活的細胞,它有d自癒力】Nerg3洪素珍(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副教授)
賴佩霞(魅麗雜誌發行人、作家)




書本簡述:

  • 原文作者: Thomas B. Kirsch
  • 出版社:心靈工坊   
  • 出版日期:2015/10/18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我的榮格人生路:一位心理分析師的生命敘說



我的榮格人生路:一位心理分析師的生命敘說:【即每周運動至少三A三次、每次卅分鐘,還要會喘:喘會流汗】z8ONv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