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快樂:讓老子與阿德勒幫我們解決人生問題




為什麼我不快樂:讓老子與阿德勒幫我們解決人生問題


為什麼我不快樂:讓老子與阿德勒幫我們解決人生問題:【決定給予房峰輝開除黨籍處分軍_事檢察機關對房峰輝案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中共中央軍;軍委此前均已開除兩人軍籍】bhecx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為什麼我不快樂:讓老子與阿德勒幫我們解決人生問題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為女n女性,因此特別能了解女性的辛苦未來也將從政見的優質生活b新時尚、便利交通新時代、貼心福利新贏家等六大面向】mjMz9【我真的對一切都M看淡了、看開了,我覺得沒什麼比活著e更偉大了~回到城市】[獻給這個紛亂世代的人們。
【同時需注F注意的是,若舒張壓與收縮壓數值t分別高於85與130】Tbosy對生活開始不滿、對自己逐漸失望……
現在就對人生下定義還太早,
我們還有機會改變未來!


讓阿德勒的被討厭的勇氣,以及老子的無為而治,為我們困頓的人生找到解答!

作者嵨田將也結合心理學和哲學,開創獨特的思考技巧,引用老子與阿德勒的思想,來探討關於心靈、情緒、成功等主題,希望能減少這世上人們的煩惱。

* 心情不好時試著這樣做:選擇使用的「言語」、「表情」、「呼吸」……
* 遇到困難時不妨試試看,跳脫「正面思考」的5個小技巧……

有關事業、家庭、人際關係的種種煩惱,或許你可以在這本書裡找到解答,讓我們來聊聊人生吧。

專業推薦

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學博士──方格正
東吳大學心理系副教授、心理諮商/婚姻治療專欄作家──林蕙瑛
諮商心理師──胡展誥
哈佛醫師心能量系列作者──許瑞雲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退休教授、古典阿德勒學派深層心理治療師──曾端真
淡江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副教授──楊明磊
台灣阿德勒心理學會會長、北美阿德勒心理學代言人──楊瑞珠

(順序按姓氏筆畫排列)
?



書本簡述:

  • 譯者: 林依璇
  • 出版社:四塊玉文創   
  • 出版日期:2017/10/06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為什麼我不快樂:讓老子與阿德勒幫我們解決人生問題



為什麼我不快樂:讓老子與阿德勒幫我們解決人生問題:【但目前不建議訂在p《菸害防制法》納管,傾向~不入法~因若入法則意味著菸商可U可正式引進;但不納入又擔憂可能地下化】iGrx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