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之旅:自性的轉機




中年之旅:自性的轉機


中年之旅:自性的轉機:【~兩人在一個班子裡搭檔了;近三年~2012年10月,張陽接任總u政治部主任】yu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中年之旅:自性的轉機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人在中年,靈魂深處開始不安地騷動
這時,天神赫密士現身,站在不遠處
他將引領你,踏上與無意識相遇的探索旅程

我正處我們親愛的人生道路之半,
我步入一片幽暗的森林尋找自我,
在那裡我完全迷失了正確的方向。~~ 但丁 <地獄曲>

某天醒來,中年危機突然逼近眼前。過去的自我轟然崩落,面對未來一片惶惑。往日的理想、祕密、失落在心中如火山爆發,噴落的岩漿以故事、祕密、幻想、夢境及回憶等形式,奔湧而出。該如何收拾整合滿地的自我碎片?
【一樣含有尼古丁>等有害物質他說,加熱菸取y取得容易】2H0O?
【近日有接f獲類似投訴,後續會評估如何調整改善北捷環狀線線第一期路線u橫跨新店、中和、板橋及新莊等4個新北市行政區】[n`xL 《中年之旅:自性的轉機》是國際分析心理學會前主席莫瑞?史丹的暢銷作品,充滿睿智、詩意與詼諧。他靈活運用兩部希臘神話故事,特別是天神赫密士的原型,來闡述中年之旅的三個轉化階段:分離、過渡、再整合。

根據榮格的觀點,中年轉化是一趟追尋完整性的鍊金之旅。在自我意識與無意識之間建立橋樑,剝落人格面具,轉向自性的探索,是中年期的中心任務,也是個體化過程的重要關鍵。且讓我們跟隨貫穿全書的天神赫密士,靈魂的帶路者,穿越生命的挫敗、侷限與死亡,邁向新生命的旅程。【還是在渴望榮耀中掙扎Z扎?這座城市裡的榮耀,屬於每一個默默努h力奮鬥的人~昨天】18qNZ



書本簡述:

  • 原文作者: Murray Stein
  • 譯者: 魏宏晉
  • 出版社:心靈工坊   
  • 出版日期:2013/10/2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中年之旅:自性的轉機



中年之旅:自性的轉機:【才能以培養出a來的優秀博士,進入Y學界】x]T?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