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個哲學習題:認識自我、開發潛能、修養靈性的追求




人生,一個哲學習題:認識自我、開發潛能、修養靈性的追求


人生,一個哲學習題:認識自我、開發潛能、修養靈性的追求:【落槌V之後,畫作卻立刻在當場P場被自動絞為碎紙】Jyboj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人生,一個哲學習題:認識自我、開發潛能、修養靈性的追求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人是由「身、心、靈」所構成的整體,
唯有兼顧這三方面的發展,
【上個月一名賭客下B下了6萬多元美金,賭勇士晉<級季後賽】Gp@Hs人生才可能保持均衡的動力與明確的方向。
最完整、有系統的哲學筆記,
幫助你認識自我,開發潛能,修養靈性,展現新生!

人活在世上,時時刻刻都受到身、心、靈的影響。如果身體不健康,則人生一切活動皆受到限制,甚至面臨結束的威脅;如果缺少心智成長及發展的機會,那麼人很可能不如動物;如果忽略靈性修養,則一切「對自己而言」,將既無意義也無目的。

畢竟,活著是一回事,活得有意義則是另一回事。一個人也許可以享有福壽全歸,製造豐功偉業,對人類或歷史產生巨大影響,但內心依然徬徨無依,甚至充滿苦惱。其中的關鍵在於:「我們如何理解自己的生命?」唯有理解自己的生命是怎麼回事,人生才可能有意義。
【為女e女性,因此特別能了解女性的辛苦未來也將從政見的優質生活g新時尚、便利交通新時代、貼心福利新贏家等六大面向】C:c8Y【湖人後衛鮑爾(Lonzo Ball\)在自家品牌推出個人專屬球鞋第二代,相比首代讓人瞠2目結舌的高定價】?5U_f
臺大哲學系傅佩榮教授鑽研心理學、潛能開發、文化教育思想、宗教學各大領域,彙整歸納多年的哲學思索與人生心得,建構出一套具體可行的自我整合系統,幫助你透過心理學知識釐清自我的真相,然後從身走向心,以IQ、EQ、AQ來開發並管理內在無窮的心智潛能,成為自己生命的主宰。接著由心走向靈,思索生命的意義與價值,在實踐中發現並覺察與生俱來的靈性,至終活出全方位的和諧生命。



書本簡述:

  • 出版社:天下文化   
  • 出版日期:2016/06/29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人生,一個哲學習題:認識自我、開發潛能、修養靈性的追求



人生,一個哲學習題:認識自我、開發潛能、修養靈性的追求:【中選會突然變卦拒收雖然他們拿出白紙黑字的7公民投票法、公民投票法施行細則、行政程序法,指出中選>會公然違法】oX@j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