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讀心術:超強實用版




九型人格讀心術:超強實用版


九型人格讀心術:超強實用版:【包括鋰電池、麥克風、接收器、資料傳輸線及光纖等在內之635項資本財設備進口關稅貿易局表示樂見此措施貿易局表示,這35項機械設備原進口V關稅約7.5%至10%】YqDth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九型人格讀心術:超強實用版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但事J實不然,此刻我們NHLI史坦利杯的賭金】8CNJn學習九型 一定要擁有的第一本書
全新修訂,100則以上實例分享,絕對是你認識九型最佳入門書籍!

為什麼要認識九型?
【還有電子紙驅動IKC及電子標籤;其中,電子紙驅動IC主y要客戶為元太集團】mMlra九型人格就像來自九種不同星球的人,有著完全不同的思維邏輯;
他不僅能幫助你瞭解對方的出發點,突破頻率不合的溝通障礙,
更能協助找出自己行為的內在動機,探索自我潛意識,成為自己真正的主人。

【殿內雕e梁畫棟,屋頂飛\檐高翹】RCoZc認識九型對會什麼好處?
「接觸九型人格後,我覺得我的轉變很多,現在知道自己的型號,就會比較放鬆,會讓人知道,我本來就是這樣。以前我很不想讓別知道我不夠好的地方,可是當你真的瞭解自己的時候,有些地方,你就會真的放下。」6號人分享

「關係中我會很沒安全感,當我知道這是來自於我本身的性格時,自己就突然釋放了這些負面能量。」4號人分享

本書由國際九型人格認證機構督導,羅掌歡老師親自推薦:「讀杜老師的書可以令大家更容易去掌握九型人格,它提供了一個真實,具有深度而又層次分明的地圖去瞭解自己和別人。」期待帶著大家一起進入有趣的九型世界!





書本簡述:

  • 編者: 莊宜憓
  • 出版社:大大創意   
  • 出版日期:2015/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九型人格讀心術:超強實用版



九型人格讀心術:超強實用版:【他對這一切感到十分驕x傲~我們知道現在是關鍵,奪冠是我們每s個賽季的專注點】Wpqc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