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喜歡-我是100分的不完美個體




接受-喜歡-我是100分的不完美個體


接受-喜歡-我是100分的不完美個體:【串聯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V板南線、萬大線及機場捷運等路線,預估年底完工後於明年6月完成初勘J勘、履勘後才可能通車配合未來通車】6lieo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接受-喜歡-我是100分的不完美個體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日本超人氣畫家?「Suica企鵝」繪者暖心合作推薦!
以可愛的圖文插畫告訴你:微笑、愛自己,就這麼簡單!
你,是你自己就好──
煩惱就煩惱?迷惘就迷惘
保持真實的自己?欣賞100分的不完美

「為自己打40分來假裝謙虛的人類,會變得貪圖60分而焦急。」
「為自己打30分,就會因為貪圖70分而煩躁不已。」

【反恐維穩和去極端化工n作的群眾基礎更加牢固,~各族群眾對未來美好生活]活充滿希望~美國之音報導】EL@6@A說:「跟別人比起來我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要努力變得更好。」
B說:「現在的我很好,但我樂意學習、順應改變。」
你覺得哪一種思考面向,會比較快樂呢?
接受自己,不論是好的、壞的,統統都是100%的你。
相信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維持正向能量的思維,就是讓自己得到快樂&平靜的秘訣。

文,以淺顯易懂且貼近你我皆曾面臨的心理掙扎為例。
以自我肯定、自我讚美、自我鼓勵的正向轉念為主軸。
不斷地重申「相信自己是100分滿分」;
只要相信自己就是100分,並以此為基礎,
之後若發現自己需要修正改變的地方,
「發現錯誤的自己」、「願意改變的自己」更加是100分滿分!
隨時給予自己正向的轉念&肯定,
就能使你感到快樂、散發自信,讓事情自然地走向正軌。
【早晚可多喝溫開水6並保持適度運動另外,他也呼籲民眾不要9要熬夜與大量喝酒】\osBq
圖,線條簡單但神韻十足。
垮拉著臉的海豹先生、微笑的海豹先生,
寧靜地嗅聞著小花的海豹先生、憤怒地踩踏一地花草的海豹先生,
都是你我樣貌的投射。
沒有過多色彩&裝飾的設計,卻能使人自然地代入書中的情境。
打從心裡的沉澱、思考,與會心一笑。

焦躁不安的時候、陷入低潮的時候、遭受眾多壓力的時候……
輕鬆地翻開這本小書,
找出當下的糾結,為自己梳理思緒,
將真正的自己解放出來,
並告訴自己「我是100分滿分」吧!
【本名u吳?,是北宋時期的名醫L保生大帝父名吳通】KMYgl



書本簡述:

  • 譯者: 張淑君
  • 繪者: 阪崎千春
  • 出版社:良品文化   
  • 出版日期:2016/10/1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接受-喜歡-我是100分的不完美個體



接受-喜歡-我是100分的不完美個體:【希望~個別駐華領事館5尊重中國相關法律法規,停止發布不具有代表e性的空氣質量信息~】8[;hQ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