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人格的天賦力量:你有多少人格,就有多少才能!




多重人格的天賦力量:你有多少人格,就有多少才能!


多重人格的天賦力量:你有多少人格,就有多少才能!:【以醫t濟人,無分C貴賤】[zEjH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多重人格的天賦力量:你有多少人格,就有多少才能!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日本第一本「多重人格管理術」,前所未有的潛能開發體驗!
★自我啟發的全新革命經典,日本出版前3週即登暢銷榜,詢問度最高!
★蟬連日本亞馬遜人文思想第一名、光文社新書暢銷第一名、電子書銷售第一名!


每個人都擁有多種過人的才能!
「才能」的本質,來自於你自身中的「人格」。
【韓國瑜的支持度:領先陳其邁1%,雖然領先<幅度不大】=l:zX
這是第一本告訴你如何運用潛在的多重人格,
透過「多重人格管理」,開發沉睡中的潛能。

一流的專業人士和經營者,
都是自由切換人格、活用人格的佼佼者,他們──

【沒有完全通過暗藏的碎紙k裝置~氣球女孩~自毀後,得標的歐洲女收藏家仍決定以得標價格買下作品~新作品~Y~並通過班克西的代理單位Pest Control認證】Xu7GU用「浪漫熱情」人格訴說公司的未來願景,可以點燃全體員工的鬥志;
分析業務收益時,因為關係到企業的存續,必須轉換為「數字魔鬼」人格;
充滿包容力的「和藹大叔」人格,讓新進員工感受到主管的親和力;
展現「強悍領導者」人格,則是帶領下屬使公司績效更上層樓。

應對客戶、主持會議、一通電話、甚至一則電子郵件,可以有
溫和親切、敏感纖細、誠摯謙虛、頑固嚴謹、
愉快放鬆、強勢主導、寬容周到、獨裁者……數種人格的切換。

你有切換多少人格的能力?
換上適合當下的人格面具,正是踏進「多重人格管理」的開始。

讀者好評

自己從沒意識過的自己,真的非常多。尤其從朋友或家人口中,聽到連做夢都沒想過的自己,相當震驚。這本書給了我很多自我觀察的提示,什麼適合自己、什麼不適合自己,讓我有一個重新省思的機會。── Open Chann

從沒任何一本書從心理學角度解釋,潛能原來與自身人格有這麼深的依存關係,不愧是代表日本的趨勢大師!坊間這麼多技巧論中,終於找到真正信服、而且可隨時實行的方法。──Kazu

我自認是個不擅管人的主管,於是實際挑戰了多重人格管理的技巧。剛好前幾天,帶的一個部下犯了非罵不可的失誤,當下內心中讓另一個強勢人格登場,沒想到我竟能發揮主管應有的威嚴,訓示了部下一番。當時感覺像是搭上新銳的交通工具,體驗了不可思議的駕馭。原來如此,我似乎抓到訣竅了。──明志

這樣嚴苛的就業環境,這本書讓我明白,那些不得不去做的苦差事,或懷才不遇的抑鬱,都是讓自己成長的動力,真心推薦給每一個想改變自己的人。──Jane
【以往三屆峰會累計已有300多位台j灣中小學校長和教育界人士到北京參會,為深化兩岸基礎教育交流、密切京台兩地中小學校合作關係、增進兩地師生互動t交流發揮了重要作用他呼籲京台教育界攜手推動兩岸基礎教育事業共同繁榮發展】nkcjb



書本簡述:

  • 譯者: 張智淵
  • 出版社:三采   
  • 出版日期:2016/01/29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多重人格的天賦力量:你有多少人格,就有多少才能!



多重人格的天賦力量:你有多少人格,就有多少才能!:【上海連續推出~文創50條~和~全力M打響『上海文化』品牌三年行動計畫~,為文創產業增質提速發展踩下S了油門~慶幸自己選擇了上海】BN<7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