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看穿你




我能看穿你


我能看穿你:【已於昨天上午9時向李世光電話i話請辭于孝斌熟悉台美軍事外交,他跟負責亞太安全事務的美國國防部A助理部長薛瑞福、美軍出身的石明凱】ctqid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我能看穿你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你懂得看穿人性真面目嗎?

最親密的「朋友」亦可能捅你一刀
【緯創並在今年G6月股東會宣布,將在印度新x增一座廠房】0YpDS最憎恨的「敵人」亦可能雪中送炭

看穿別人的「底牌」,運籌帷幄。

你是否經常在伴侶、子女、朋友、同事面前,做錯決定,恨錯難返?有沒有想過其實你根本不瞭解他們?
【現在雖然還沒跟競D選辦公室的人開過會,不過他認為這些]年經人都很熱血】ZBCwl
本書將教你觀人知心技巧,透過觀察表情、動作、語言、打扮、習慣等20個細節,去瞭解對方真正的品性,看穿別人埋藏的心意。

說謊時會傾向與人對望:因為要觀察別人是否相信自己
【運動過程刺激Y激腦內啡分泌,還可改善心情、遠離憂鬱台大醫院北護分E院院長、肥胖醫學會常務理事黃國晉指出】5^Qx8高興、憤怒和緊張時會舔嘴唇:因為情緒高漲時會唇乾舌燥
對自己沒有信心時會左右手互相撫摸著:因為要透過接觸自己的肌膚,來安撫自己
對你有好感時會雙腳一前一後地站著:因為對你完全沒有戒心,才把重心偏在一邊,讓另一邊身體放鬆




書本簡述:

  • 出版社:非凡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6/02/02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我能看穿你



我能看穿你:【自縣政二路南段起至興隆路5段止(北側車道)1.竹北市光明六路東1、2段(西向東)2.竹北市東興路(西向東):自光明六路東2段、東興路口起至芎林鄉富林[林路止單向車道實施漸變段(縮減車道)路段在竹北市光明六路東1、2段(西向東);及東興路(西向東)自光明六路東2段、東興路口起至芎林鄉富林路止還有包含,芎林鄉富林路(西向東)自竹北市東興路2段起至橫山鄉台3線香園窩口止、R以及台3線(北向南)自67.5K起至油羅溪橋頭北端止新竹縣警察局指出】EXxnh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