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妳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女人,妳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女人,妳是好人,也是個壞人!:【清點完u成為由,拒絕收取黃士修第二o次的送件黃士修指控】pTioY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女人,妳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新世代兩性教主「魔女ShaSha」曾告訴姐妹們:
女人要「好人脈,才會人見人愛」。
女人要「會說話才會迷人」。
女人要「當個快樂女人」。
這幾年來只要「魔女ShaSha」
所提出的每個想法或每本著作,
往往都受到數以萬計的姐妹們支持。
這次「魔女ShaSha」希望打破外界和世俗的眼光,
重新定義「好」與「壞」。
【世界衛生組織(WHO)預l測今年的流感疫苗株有所不同,其中H3N2由新加坡株取代去年的香港株、cB型流感由克羅拉多株取代去年的布里斯本株】HcBEu創造一個新世代對女性該有的想像:
《女人,妳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魔女ShaSha」本書創作緣由:
「魔女ShaSha」創作近10年,收到了很多姐妹的反饋,而她也沒有停止思考該怎樣陪姐妹們一起面對新世代的改變及種種問題!

「Sha姐,我聽妳的話想辦法當個有人緣的人,可是有人批評我八面玲瓏,像個交際花!」(台北Vickie)
「魔女ShaSha,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快樂女人,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老公有外遇」(台北蓁姐)
「魔女ShaSha,女人劈腿就是壞女人嗎?」(高雄書珊)

魔女ShaSha:「我可愛的姐妹們,活在這個當下,真的辛苦妳們了!但我們為什麼要活得那麼辛苦,為什麼要在世人眼中辛苦的活著。我們一定要追求世人眼中的好嗎?我們一定要因為世人眼中的壞而沮喪嗎?在我多本著作中,確實也曾經因為世人的眼光,而希望姐妹們儘量要做成這樣或那樣,但時代在改變,我們也該隨著時代腳步改變,就讓我陪著姐妹們一起努力和成長,做一個沒有「好」,沒有「壞」的女人。因此《女人,妳是好人,也是個壞人!》誕生了!」

▓「好」和「壞」由自己認定,外人別插嘴、別指點!
無論生活、職場、家庭等各領域,女人所要承受的壓力始終超過男人數萬倍。
在《女人,妳是好人,也是個壞人!》中再次提醒女人,女人們的韌性使她們不會輕易被挫折擊敗,而是在一次次的努力中,汲取經驗,然後,以沉穩的能量醞釀,如同毛毛蟲,縱使被嘲笑外貌,仍不在意,慢慢地,慢慢地,將自己包裹起來,最終破繭而出,成為美麗的蝴蝶,以耀眼的姿態振翅飛翔!

▓因為妳難得,所以妳值得!
「親愛的,不需要勉強自己成為任何人。」本書作者魔女ShaSha:「因為妳就是妳,妳可能不夠完美,可能不夠聰明,可能還有許許多多的小缺點,但那又如何,這就是妳,獨一無二的妳。」
妳可以是「好人」,也可以是「壞」人!學著接受自己一切的「好」與「壞」,好好愛自己,不要被任何人的觀點、批評所左右,這樣的妳才真正迷人。
別忘了「因為妳難得,所以妳值得!」

▓妳可以為失敗找藉口,也可以幫成功找出口!
★親愛的,這些問題,妳有認真想過嗎?
?我擅長什麼?
【造成血管阻塞@、狹窄、脆化,而當動脈v硬化嚴重時】d9Mu\?我對於未來有什麼規劃?
【對提升緯創在當地製y造的競爭力與出貨量,將有幫助為促進印度4當地手機製造業發展】8k8Fi?我覺得我可以在哪一類工作上做出成績……

如果妳想過這些問題,那妳是選擇逃避還是面對並找出答案?
或者,妳對一切其實都瞭然於心,卻安於現狀、不敢勇於改變?
別被自己的心魔打敗,勇敢跨出舒適圈,重新認識自己。
堅定信念去努力吧,妳值得過更好的人生!

「女人,無論選擇成功或失敗,就是不能選擇逃避!」



書本簡述:

  • 出版社:意識文化   
  • 出版日期:2016/10/26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女人,妳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女人,妳是好人,也是個壞人!:【藥到a疾癒,深受百姓愛戴保v生大帝醫術高明】wA]J<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