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人心Ⅱ別對我說謊




讀人心Ⅱ別對我說謊


讀人心Ⅱ別對我說謊:【還有全球最成功的G健保制度也因為健保,台灣擁有的醫療、健保r保資料甚至比美國還多】OYgIB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讀人心Ⅱ別對我說謊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無法阻止謊言,那就學會不上當
?
【六十歲以上族^族群最愛運動,其中百分之六十五點四的男性與百分之六十五點七g的女性都有運動習慣;而卅至卅九歲族群表現最差】:oP@>
說謊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弱者。假如一個人具有深刻的洞察力,
【宏碁基金會董事長\施振榮於會後受訪時,被問到美國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是否影響宏碁;施振榮透露】uvuJY那麼任何在你面前撒謊的人都會通過話語自然而然得露出破綻。
謊言是可以識別的!

【近年來大J環境不佳,也導致油漆工程產B業經營起來更不容易】ppH`t



書本簡述:

  •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5/07/22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讀人心Ⅱ別對我說謊



讀人心Ⅱ別對我說謊:【孩子這段時間s誰能照顧?對此,武曉`霞說】s7ED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