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止中的流動




靜止中的流動


靜止中的流動:【都是依\法處理,處理標準及流f流程統統一致】LxV>Z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靜止中的流動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流動,生生不息。流動,萬象更新。流動,創造天時地利。在海裡,或深或淺,孕育難以想像的珊瑚礁另類生態系。另類的生命,五彩繽紛,千嬌百媚,花枝招展,此起彼落,爭奇鬥艷,不遺餘力地盡表怒放,或移動、或固定,或群聚、或獨處,或求存、或貪榮,你來我往,百般忙碌。在珊瑚礁底下,永遠有看不完的畫面,也永遠有講不完的故事。就是那永遠像是看不完的畫面和那永遠講也講不完的故事,我莫名感動。即使完全不會游泳,一而再,再而三,我還是不顧一切就往海裡跳,迷惑在瞬息萬變的生態系,也迷失於燦爛奪目的生命體。三百次了。我不斷在海裡東張西望,拎著相機左拍右攝,逍遙,自在,喜悅,滿足,以為萬無一失,忽略危機意識,驚艷以至驚愕,隨性轉而慌亂,一次又一次,重覆再重覆。終於,我決定著手整理筆記,決心儘速完成這本珊瑚礁底下的生態追蹤——『靜止中的流動』,迫不及待,一五一十盡繪水底實景;心急如焚,一字不漏自白水底實情。
?【帶回工作崗位也讓學生x生們受益本屆峰會期間,京台兩地共同發起的京台基礎教育發展聯盟還舉辦首屆京台校長h聯合研修班台灣校長、教師們還將參訪清華大學、首都師範大學】U7FL2【38歲轉y轉入政壇,參選嘉義市立K委黃當市長時】>h9GS【受被動元件積層陶瓷電容(MLCC)、英特[特爾中央處理器(CPU)等關鍵零組件缺貨,以及美中貿易_戰持續延燒影響】KtewY



書本簡述:

  • 出版社:香港商郭良蕙新事業有限公司   
  • 出版日期:2016/05/25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靜止中的流動



靜止中的流動:【經過了沱沱河、通o天河800里無人區,奪命的激R流、險灘】uF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