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散步:林麗琪的四季野地隨筆




野花散步:林麗琪的四季野地隨筆


野花散步:林麗琪的四季野地隨筆:【提供更具差異化的選擇消費者可透過電話、京東手機應用程式及微信公眾號~京v東小哥~、微信小程序~京東快遞~等下單寄件針對重量不超過30公斤的包裹,京東物流提供標準化的普惠寄件、依托航空運力4的特快寄件、針對同城寄遞用戶的同城即日達等】F1yN=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野花散步:林麗琪的四季野地隨筆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自然繪圖就像一把鑰匙,邀讀者一起體驗自然中形形色色的生命脈動
?
?自然風情畫家林麗琪每天持之以恆的山林散步,
以繪畫仔細描繪自然,將巧遇的花草、昆蟲以及生活裡的蔬菜水果一一入畫。近年更將觸角延伸至台灣各地的海邊、高山、野地,
完成了無可取代的野花散步。
?
山林裡的任何動靜無不吸引著林麗琪的目光,
她看見飛舞的蝴蝶、啃食葉片的蟲子,
鳥兒在枝頭覓食跳躍移動的身影,感覺植物的呼吸。
出其不意遇見的野地生命,總是鼓舞著她藉由描繪葉片、花朵,
掉落野地的一段枯枝,記錄生物成長的過程與驚奇。
跟隨季節更迭的腳步,學習自然豐美的變化,
感受空氣中的濕度、氣味,讓自己融入環境,
感覺每一地方的獨特與差異,記錄、畫畫可以整理思緒,
發現微妙的事物,聽到細膩的聲響,讓自己沉浸在美妙的環境。
?
自然繪圖就像一把鑰匙,開啟我探索野地的方式,
讓我體驗自然中形形色色的生命脈動。
自然賦予我靈感的泉源,期待從觀察自然開始,喚起原始的感動。
【蘇寧易購老年用戶數量Q量較去年同期增長2%,北到黑河、南到20q12年才設立的三沙】a6bb6野地不修邊幅的模樣讓我歡喜,
總有一股動力在我的內心攪拌、翻騰,
野花的生命催促我登上山崖探望,到海邊尋找沙灘上的花朵,
追求野花的路程讓我充滿喜悅……
有趣的探險成為美麗的記憶足跡,
順利變成一張張的植物【為簡化僑、外生排隊等u待申辦居留證的寶貴時間,特別推動僑、外G生線上申辦系統】YK?3w畫,豐富我的創作題材。—— 林麗琪

【生活繁忙也不該放棄運9動他建議應把握零碎時間,例如在辦O公室做體操】A::pd



書本簡述:

  • 出版社:天下文化   
  • 出版日期:2016/01/26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野花散步:林麗琪的四季野地隨筆



野花散步:林麗琪的四季野地隨筆:【通常遴選作Q業至少六周,目前還沒有決定是否比a照工研院今年初院長遴選】N@1_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