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摯愛遠逝:走過悲傷的每日沉思




當摯愛遠逝:走過悲傷的每日沉思


當摯愛遠逝:走過悲傷的每日沉思:【如果菸裡含大z麻等其他物品,恐危害甚鉅立委王育敏質U詢時也質疑衛福部的立場】M=JTY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當摯愛遠逝:走過悲傷的每日沉思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黑暗中,堅持閃爍著的那道希望的微光是什麼?
是逝者的愛,是死亡的贈禮,
還是生命不止息的本質,在絕望中仍要堅持開花唱歌……


★ 暢銷超過二十年的跨時代療癒經典
★ 亞馬遜書店上千則評價,九成讀者五顆星推薦
★ 送給失去摯愛的人最暖心的禮物

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一則,一篇篇關於死亡與生命的思索,一趟重拾愛與希望的療癒之旅……

讓它不是死亡而是圓滿。
讓愛融進記憶,讓痛苦融進歌曲。
讓穿越天空的飛翔以歸巢斂翼作為結局。
讓你雙手的最後接觸,如晚花般溫柔。
靜默地站著,啊,美麗的結局,在靜默中說出你最後的言辭。
我對你鞠躬,舉起我的燈照你上路。
──泰戈爾,印度詩人

作者瑪莎?希克曼,二十世紀暢銷童書暨心靈作家。
作為人妻、為人母,她的一生深受悲傷經驗影響,
她曾經歷十六【我只在乎K球隊贏球,不在乎擔任什麼角色~今h天是火箭隊新球季開幕賽】h=kdN歲愛女墜馬身亡的椎心之痛,
晚年又獨自面對丈夫、兒子、媳婦、孫兒們相繼辭世。
她曾緊抓著悲傷不放,害怕一旦停止悲傷,就等於是忘了離去的親人;
也曾怨天尤人,悔恨過去,一心執著於:「但願……就好了。」
但最終,她堅強地走過了死蔭的幽谷,
一直到八十九歲去世前,仍持續用愛與幽默,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
這本《當摯愛遠逝》是她在二十多年前寫下,
記錄自己在經歷悲傷過程中的所思所感,
她深信,獻給逝者最好的禮物不是悲傷,而是感恩,聯繫彼此的那份愛永遠不會斷絕。
這本書感動了無數曾失去摯愛的人,成為傳頌數十年的經典之作,
至今仍高踞亞馬遜書店銷售總榜前一千名。

「有時我們會不自覺地感到恐懼,害怕一旦走出悲傷,就會失去與摯愛之人的連繫。
但這或許就像放手讓孩子成長,如果我們能在他們準備好靠自己的力量展翅高飛之際,鬆開手任其翱翔,他們會更願意在能力可及的狀況下,飛回我們身邊。

【目前打算移到至計N計畫型的輔助機制,建立人才資料庫如F果要發展相關的特色】OrSS7放手讓最深沉的傷痛離開,或許能創造出一塊空間,來容納我們與摯愛之間的新關係。
不管怎麼說,我們想念的是那個人,而不是悲傷本身。」──瑪莎?希克曼

各界推薦

【國內名人感動推薦】
作家/廣播主持人/企管顧問吳若權
知名作家吳淡如
財經節目主持人夏韻芬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節目製作主持人郭念洛
作家/廣播主持人韓良憶

【亞馬遜讀者療癒推薦】
「這是最能療癒悲傷的一本書。」──Jean M
「閱讀這本書成了我的早晨儀式……我極度推薦它給所有經歷喪親之痛的人,我也購買了很多本送給處於悲傷中的親友。」──Lisa S
「每次讀這本書,都撫慰了我的心。它讓人非常有共鳴,對於建立正確的心態很有幫助。」──kamrynbrooke
「想對喪失摯愛的人伸出援手,就送這本書給他。……這作者給你希望、力量和平靜。」──Kindle Customer
「我丈夫十個月前過世,鄰居送給我這本書。我說不清書裡有多少篇深深寫進我心坎裡。這些文字是同樣遭遇喪親之痛的人所寫的……過去這一年來我所讀過的書當中,這是最棒的一本……現在我知道,自己不是唯一承受這種痛苦的人。」──loujimmy

獻給逝者最好的禮物不是悲傷,而是感恩

【桌曆則呈現運動休^閒風兩種不同風貌,林佳3楓指出】ljmma?



書本簡述:

  • 原文作者: Martha Whitmore Hickman
  • 譯者: 葛窈君
  • 出版社:如果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8/06/1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當摯愛遠逝:走過悲傷的每日沉思



當摯愛遠逝:走過悲傷的每日沉思:【即每周運動至少三J三次、每次卅分鐘,還要會喘j喘會流汗】iaKEj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