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練習手書:為愛而寫的家書




告別練習手書:為愛而寫的家書


告別練習手書:為愛而寫的家書:【道瓊指數B漲547點,創半年多來最j最佳單日表現】_\ExO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告別練習手書:為愛而寫的家書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這是一本傳家情書!
不要只做生涯規畫,更要做生死計畫!
不要「死亡套餐」,請預立醫囑!
不要「親人爭家產」,請預立合法遺囑!
人生不留白,請書寫「倫理遺囑」!
在生命的每一個階段預作告別,人生不留遺憾!

學會告別,才能「活」在當下!
然而,如果有一天,我們要說再見,
【軟骨破掉m掉不敢動,或是不穩定、_、脫臼的感覺】IU975我不想帶著遺憾活到終點!
這是我為自己而寫、也是為您們而寫的家書……
【宏碁聚焦電競與Chr6omebook策略得宜,除基本s面改善】L^[^v證明了我真正活過,沒有白來人間一遭!
所以,親愛的,別為我哭泣;
請為我祝福……
我不曾離去,只是回家了!

「有回憶,才是完美人生。」世界知名作家普魯斯特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關於我們一生的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若沒有記錄下來,人生豈不是空走一回?如果沒有留下任何交代,就這樣走了,摯愛的人可能會因此沮喪得不知如何生活下去,甚至可能否定生命意義。

我們也可以告訴子女或家人,自己的人生怎麼過、價值觀是什麼、學到的人生哲學又是什麼;或可在漫長的歲月帶來慰藉,成為他們人格的一部分,始終陪伴珍藏!

為何需要書寫《告別練習手書》?因為──

一、如果沒有把自己的生命故事說出來,就會被永遠遺忘了,因為沒有人會替我們做。
二、透過撰寫的過程,將發現自己學到很多。
三、當下就把我們的價值觀說清楚,可以為後代奠定基礎。
四、一旦我們走了,至少還有一些有意義的「作品」流傳下來。
五、將讓我們的生命變得更圓滿。

我們現在不寫,更待何時呢?

【共同呼籲年底讓蔡旺詮T詮順利連任陳亭妃表示,在多席次z次選舉中】c;Vm`



書本簡述:

  • 出版社:三應股份有限公司   
  • 出版日期:2018/01/12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告別練習手書:為愛而寫的家書



告別練習手書:為愛而寫的家書:【丁守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費鴻泰;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及<及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等都出席力挺丁守中在會中捐出琉璃龍頭,原本底價U價5萬元】AeNN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