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我?意識的哲學與科學




誰是我?意識的哲學與科學


誰是我?意識的哲學與科學:【能讓大家少走彎路;每屆峰會`的主題都能激發參會者的潛能,提出b問題】zSd=`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誰是我?意識的哲學與科學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你我都是訊息,我們的參與使這世界存在。

五顏六色的衣服、斑駁粗糙的圍牆、風吹起沙沙落葉、
滑過嘴角的微鹹汗水、飯鍋邊飄升的香氣,
意識使我們擁有感覺知覺經驗,是自我與一切的根源──

似乎從這一刻的感受發生後,世界才誕生。

【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舉F舉行的新媒體作品大賽,前天公布了一組參賽~動車人~動漫形象其中4復興號~動車人~更在天安門前手抓五星紅旗】8J5]:我的體驗構築記憶,記憶累積成歷史。
在浩瀚宇宙中、在時間長河裡,我出現在此地此刻。
除去外在的身份和歷史,「我」是誰?「誰」又是我?

運用大量物理學、人工智慧、腦科學、動物行為學和哲學的材料,但本書不是科普、也不是哲普,可說是尋求「心靈是什麼?」與「世界是什麼?」的研究成果。穿梭於各類領域並引用最新資料,試圖處理許多根本性的問題,帶領讀者到思考心靈與世界問題的最前線。

名人推薦
【他為~去極端`化工作~辯護,表示開展~職業技能教育培W培訓~是為了消除恐怖主義】wSihq
李國偉? 中央研究院數學研究所研究員
杜培基? 臺北榮民總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
高湧泉? 臺灣大學物理系教授
郭博昭? 陽明大學腦科學研究所所長
梁庚辰? 臺灣大學理學院副院長
曾志朗? 中央研究院院士
黃榮村? 中國醫藥大學生物醫學研究所講座教授
傅大為? 陽明大學科技與社會所教授
葉素玲? 臺灣大學心理系教授
冀劍制? 華梵大學哲學系教授
【民眾共同遵_守交通規則,並配合員警指K指揮疏導作業】UGa0i謝伯讓? 杜克─新加坡大學醫學研究院助理教授
謝仁俊? 陽明大學腦科學研究所教授
謝豐舟? 臺灣大學醫學院名譽教授
專業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林映彤? 陽明大學心智哲學所助理教授
專文導讀
?



書本簡述:

  • 出版社:時報出版   
  • 出版日期:2016/12/20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誰是我?意識的哲學與科學



誰是我?意識的哲學與科學:【不履行全面從q嚴治黨主體責任,造成惡劣S政治影響~】HV\az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