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就是醫學:圖解!女醫大生教你輕鬆瞭解人體構造




我的身體就是醫學:圖解!女醫大生教你輕鬆瞭解人體構造


我的身體就是醫學:圖解!女醫大生教你輕鬆瞭解人體構造:【京東快遞個人業務正式上線京東快遞個人E業務之前已在北京、上海等城市上線試營運,寄送目的地遍布大`大陸絕大部分區域】SPbCZ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我的身體就是醫學:圖解!女醫大生教你輕鬆瞭解人體構造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讓人害羞又恐懼的第一次!
萌少女獻上自己,敞開心胸引領眾人認識基礎醫學!

最切身的知識!最魅力的教法!漫畫解說,輕鬆學會醫學常識!
醫學,不是只有醫學院學生或醫師才要懂!
有意識地瞭解我們的身體、感謝五臟六腑,才能永保健康。

有點好奇自己的身體、疑惑人為什麼會生病,或是想要考上醫學院……
【課程學習與實\實訓操作銜接,透過實v訓操作】cSd@G 從美少女的溫暖懷抱中,你都可以找到解答!
解剖學、生理學、遺傳學、免疫學、病理學……簡簡單單、一點都不難!

你和妳都想知道的身體知識:
.為什麼男生都欣賞大胸部?
.為什麼女生都一生懸命地減肥?
.為什麼細胞會癌化變成暴走族?
.為什麼憂鬱患者的左腦活動力較弱?
【短鏈脂肪酸是腸道細菌行q無氧發酵的主要代謝產物,也是維持免疫細胞功能的重要因^子心肌梗塞時會產生大量壞死細胞】?prA^ .為什麼西方人的酒量比東方人好?
.為什麼SARS, H1N1, H5N1沒完沒了的威脅我們?

?

【崔永元再點名~可以先查(上O海)原長寧經偵副支隊長彭奮,他兒子叫彭明達?~明報此前報導】SUuF^



書本簡述:

  • 譯者: 劉滌昭
  • 繪者: 籐森 缶
  • 出版社:如何   
  • 出版日期:2013/03/28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我的身體就是醫學:圖解!女醫大生教你輕鬆瞭解人體構造



我的身體就是醫學:圖解!女醫大生教你輕鬆瞭解人體構造:【屋頂飛c檐高翹,殿宇華d麗壯觀】hT2q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