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貓熊 I』m Panda(精裝)




我是大貓熊 I』m Panda(精裝)


我是大貓熊 I』m Panda(精裝):【不得再為已遞交的_的公投案再次收件,以維法制及程序規則之公平性中[選會會對於任何案件皆依法處理】gS5Y<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我是大貓熊 I』m Panda(精裝)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大貓熊作家與攝影師聯手合作,
第一本兼具文學與攝影的貓熊書。

本書特色

◎200張大貓熊照片(包含團團、圓圓)融化大、小朋友的心!
◎文學?攝影雙享受,愛不釋手經典珍藏版

專文推薦

◎動物爸爸、臺北市立動物園前園長葉傑生

大家好!我是大貓熊妮妮!
【布局奇特白礁慈y濟宮的中門兩邊,有一對雌雄石A石獅相互對望】Mmdn\我在這邊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族歷史,我們家族800萬年來,
帶來了太多的祕密。
為什麼我們被稱為動物世界的「旗艦動物」?
為什麼我們剛出生時這麼小,只有150克?
為什麼我們的毛是黑、白兩色?
【中共中央、國務院G隔天發布指導意見,內文提及~鼓勵海7海南發展賽馬運動】F2x:N【其中出口最大宗項目為用於生產鋰電池的手持電極切割機、鋰加n熱壓縮機及泥漿輸送系統印度政府將手機製造列為主要推動項目,並且已初具成效印H度工商部報告指出】9KOsg我請教了我的大貓熊媽媽,
我真為我們光榮的家族自豪!

《我是大貓熊》為國際通行的暢銷書,故事生動引人,並由具史料價值的照片和當今最優秀的大貓熊攝影作品組成。

全書以大貓熊母女的對話形式,帶出豐富的大貓熊科普知識:清晰描繪出大貓熊的生存史、人類和大貓熊的關係,並包含了科學研究領域的最新成果,與未來發展方向。是一本寓教於樂,適合大、小朋友閱讀的書。

這是一場比美、比帥的大貓熊家族聚會,快來看看大貓熊俏皮、可愛的模樣!




書本簡述:

  • 出版社:樂果文化   
  • 出版日期:2014/08/06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我是大貓熊 I』m Panda(精裝)



我是大貓熊 I』m Panda(精裝):【今年獲得優3遇不用評比,並作為全_國觀摩對象】1W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