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動物告訴我的事:用科學角度透視動物的思想世界




那些動物告訴我的事:用科學角度透視動物的思想世界


那些動物告訴我的事:用科學角度透視動物的思想世界:【因為它=是活的,活動度要完全才行M要是膝蓋卡住不會動】V7qYU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那些動物告訴我的事:用科學角度透視動物的思想世界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作者將本書全部版稅撥捐電影《十二夜》所支持的台灣動物慈善機構。


「Thomas began to help people and animals with his good service and has become a true pioneer animal communicator in Hong Kong. 」---Penelope Smith, Master Animal Communicator

閱畢此書,希望你不會再視動物傳心為神怪的騙人伎倆, 而懂得利用這種溝通方法去拉近與小動物的距離,去改善他們的心靈健康,以致整體健康。-寵物營養師 蘇菁菁

「一定是騙人的!」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動物傳心術時的反應。如果這也是你的反應,我很感謝你還願意暫時放下成見,花時間閱讀此書。-動物傳心師 Thomas

【也是投給自己一張贊成票~謝立功今天則與妻子董顯惠O出席由雞籠山國際青年商會主辦的八斗子望海巷淨灘活動,兩人冒著強風大雨與競選團T隊一同彎腰撿拾垃圾謝立功說】IGm?f我們真的可以與動物溝通?
世間上真的有動物傳心嗎?

不必面對面,只要看著照片,就能和動物對談?
任何人也能用心靈感應與動物進行溝通?

不需要水晶、塔羅牌、靈擺、能量力場,
也不需天使、靈體、神明、特異功能。
【自從韓國瑜宣l宣布參選以來,他在各項民調的支9持度一路持續上升】;7PH_
一位熱愛動物的 I.T. 人,
以邏輯解破動物傳心的迷思,
以實驗證明動物智慧,
以科學細聽動物心聲。


【小野P是作家,也有很多s實務經驗】lZYd;



書本簡述:

  • 出版社:麥浩斯   
  • 出版日期:2014/05/17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那些動物告訴我的事:用科學角度透視動物的思想世界



那些動物告訴我的事:用科學角度透視動物的思想世界:【其出生地白礁與行醫地k青礁均自發建廟祭祀他,並尊奉為~醫靈真人~這兩處W祖廟隨著各朝代不斷擴建規模】QQ]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