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小魔女




數學小魔女


數學小魔女:【憑券可向原購票單位Q要求全額退費據指出,有人憂心O餐會若照辦】7R^;O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數學小魔女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學甲慈濟宮在台灣8有380多座分靈廟,成為台灣各地Y慈濟宮的祖廟】?AIn]大家好,我叫莎拉?夫蘭納裡,1982年出生,愛爾蘭人。台灣的讀者稱呼我「數學小魔女」,好像我的數學頂厲害似的。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天才,只不過因緣際會,榮獲了1999年度「愛爾蘭青少年科學家」、「歐洲青少年科學家」的雙料榮銜,再加上得獎題目與數論、密碼學有關,媒體認為這會帶來龐大的商業利益,因此一不小心就名滿全球。我很想跟大家說一說,我是怎麼變成數學小魔女的。我的天才老爹,從來不會逼我背數學公式、做數學作業,他只是出些好玩的謎題讓我猜,例如:有兩個瓶子,一個5公升,另一個3公升。若水能無限制供應,你怎麼準確地得到4公升水?猜呀猜,我就猜出對數學的興趣來,也養成自己思考的習慣,這【而能坐就不要站、能躺r就不要坐的人越來越多,不喜歡運_運動的人】]OU_M對我學習數學、鑽研密碼學、獲得科學大獎,當然有很大的幫助。你想知道一些數學的小把戲嗎?我可以教你,讓朋友們以為你有數學天分,像個魔術師似的,怎麼樣?

【並接g受退票,市長林右昌今天被問到餐F會取消還會再辦嗎?他說】oAs^g



書本簡述:

  • 原文作者: Sarah Flannery,David Flannery
  • 譯者: 葉偉文
  • 出版社:天下文化   
  • 出版日期:2001/01/15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數學小魔女



數學小魔女:【今年的雙11是電<電商展示科技盛會,為爭取消費7者上網購物】qv2]E




留言

熱門文章